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2014神韵交响音乐会纽约卡内基隆重上演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0月11日,神韵交响音乐会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隆重上演。


10月11日,神韵交响乐团2014年在北美七个城市的巡回演出抵达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两场演出。来自纽约及周边地区的各界人士云集卡内基,欣赏了这一音乐盛事。中西合璧、浑然天成的精彩节目,展现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及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同时又表现出了西方交响乐恢宏壮观。

从恢宏雄厚的《 众神下世》开场,到感情丰沛的对西方经典名曲的诠释,很多观众甚至被感动得落泪。“神奇美妙”、“独特而丰富”是他们最常用的形容,他们将这种前所未闻的音乐称为“灵魂之食”、“愈合的力量”,他们为能获得这样的美好感受“充满感激”。

音乐家有感神韵音乐 落泪十多次

来自宾州东部的培科塔女士10月11日在欣赏神韵交响音乐会后接受采访。


“(神韵)音乐太美了,我哭了至少十次,”音乐家培科塔(Elizabeth Pecota)女士说。她是一位演奏长笛和竖琴的专业音乐家,慕名从宾夕法尼亚州专程而来欣赏神韵音乐会。她表示神韵音乐“风格丰富多样,令人感到很愉快”。

她推崇神韵乐团融合东西方乐器的方式,“音乐家们都非常棒,每个人的水平都是一流的;歌唱家的表演非常精湛。”

公司CEO:所有人都应来欣赏神韵音乐

柏罕先生(Christopher Boyhan)与家人欣赏了10月11日纽约的神韵音乐会。


柏罕先生(Christopher Boyhan)是拥有三十余年国际贸易经验的美国国际营销公司(Global Marketing Corp.)的总裁和CEO。该公司在法国、瑞士、香港、中国大陆等地开展业务,并在全球拥有二十余个独立营销机构网络。11日下午,柏罕先生与妻子和朋友一同前来听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的首场演出。

柏罕先生说,“演出的音乐让我感到很舒服,很安静,心灵得到放松。” 柏罕先生介绍说,他拥有一半爱尔兰一半意大利血统,对意大利歌剧很熟悉,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他非常享受独唱节目,让他想起了意大利歌剧。

他还对音乐会上中西方乐器的结合赞赏有加,特别是最后三个节目,“音乐、歌声──让人平静,而且浸透着中国文化的内涵。”

柏罕先生最后说,“我想所有人都应该尽所有可能来欣赏这场演出。”

作家:神韵音乐真的打动到我内心最深处

纽约的作家和记者法伯在欣赏了神韵交响乐之后。


纽约市作家和记者法伯(Celia Farber) 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2014巡演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第一场演出,“我非常喜欢演出,听到最后我都哭了。这很难用语言解释,非常不同。音乐不仅使我感到振奋,我感受到在精神上也有提升的作用。”

法伯说:“我尤其喜欢指挥的表演,自己完全被指挥带着走。有一首曲子,第二段名为Bugler's Holiday,这是一首与小号一起演奏的曲目,很精彩。”

法伯接着说,从整个音乐所感受到的精神内涵,音乐家与观众之间的互动,都与西方古典音乐十分不同。这种感受很难解释,这不同于西方古典音乐,神韵音乐家在技巧上尤为精湛。

“我是作家,我应该是可以描述对神韵音乐的感悟的。但是我对古典音乐不是很精通。”法伯表示:“音乐美的难以用语言形容,但是真的打动到我内心最深处了。”

纽约富商:神韵音乐充满活力激情和能量

豪华房地产商Robert Canberg与妻子参加了10月11日晚的音乐会。


Robert Canberg是一名专门负责纽约长岛汉普顿斯(Hamptons)百万豪华别墅的房地产商,其客户包括众多纽约富豪、明星与影星。 他与太太一同观看了11日晚的演出。他深深地被既有神韵交响乐团原创、又有西方交响乐经典作品的节目所吸引,“我看过很多的各种交响乐音乐会,但这是第一次看到把中国音乐与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这是非常棒的融合!”

神韵交响乐的磅礴气势让Canberg先生震撼不已,“在欣赏音乐时,我感到充满了活力、激情、兴奋和能量。”这也是许多现场观众的共同感受。

Canberg先生的太太有中国血统,是纽约的一名注册会计师。第一次欣赏神韵音乐会的她,不断赞叹神韵音乐为“灵魂之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