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诚念大法好的奇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颈椎病一月消

二零零六年秋,我丈夫的一个朋友是青岛某石油公司一部门经理。有一天,这个朋友给我丈夫打电话,说因为颈椎病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好转,现在家里躺在床上不能活动,很痛苦。突然想起我曾经那么严重的疾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想让我丈夫问问我他的病能炼好吗.

我只听我丈夫对他说:“如果你诚心炼一定会好,可你要有毅力,这可不是谁想炼好就能炼好的,我可看到你嫂子了,咱看电视,人家看书学法,咱睡觉人家炼功,天天如此,风雨无阻,你行吗?”丈夫的朋友接着说,医院也治不好,也没有其它好的治疗办法了,叫我接电话。我接过电话,他便开始跟我诉苦,说他怎么样遭罪,真受不了了,让我教他炼功。还说他现在很严重,不能下床,脖子、腰都不能动,腿也发麻。

我说:“你不要着急学炼功,让你哥给你送师父讲法碟,你可以先躺在床上看,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的。”他说:“我大声念行吗?”我说:“行,出声、默念都行。”他说:“我一定每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我。”

当天下午,我就把师父讲法碟让我丈夫送给他的朋友。这之后,由于忙也没再打电话给他。大约一个月后的一天,他打电话来说已经上班了,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夫妻,说已在黄岛一个星级宾馆定好了房间,他已在那里等我们了,还约了他的朋友,让我们赶快去一起吃饭庆祝。看到我,他说:“嫂子,谢谢你,谢谢大法师父。”我说:“是啊,你不要谢我,你要感谢师父救你,师父慈悲世上的每一个人,你也一定要好好修炼。”他说:“是啊,那天你在电话里叫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天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自己又加念了‘李老师是神,大法师父是神,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人。’这样过了几天我就能下床了,也不痛了,我就上班了。今天突然约你们就是要给你们一个惊喜。”后来他的朋友、岳母,还有他的一个同事,同事的母亲、弟弟看到他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就神奇的好了,也都相继修炼大法。

堂妹活过来了

2009年3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郑州的大姑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大姑焦急的对我说:“二叔家的堂妹小芬不知何故喝了农药,情况十分危急,约我们赶回老家焦作看看。”我赶紧将事情转给妈妈,并决定一同回去探望堂妹。

来到医院后,二婶给我们讲了详细情况,原来小芬从出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医生都说该用的药都用了,想了好多办法抢救她,就是没有一丝好转,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将近一个月,已经花了十几万元的钱。医生说没有希望了,家里坟地都已经找好了。

我和妈妈走进病房,看到堂妹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呼吸靠呼吸机维持,医生说如果不用呼吸机,她坚持不了几个小时,我们把大婶、二婶叫出来,教给她们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点头说一定要好好念。堂妹的丈夫也很相信。

我们又走进病房,在堂妹的枕头下也放了一个大法护身符,妈妈俯下身,在堂妹的耳边说:“小芬,你一定能听到大娘说的话,你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老师一定会救你的,家里的人都在等你回来!”我把师父讲法的MP3的耳机塞进她耳朵里,求师父挽回堂妹的生命。

当天下午,我们要回家,临走前交代他们一定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一家人说一定要好好念。回到家后,过了有三天,我的手机响了,是堂弟打来的电话,他兴奋的对我说:“姐,我姐好了,已经能起来喝水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么快,三天前连医生都劝着回家,说没有希望的人,这么快就好了。一星期后,堂妹出院了,没有落下一点后遗症。真是大法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