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八旬老翁活过来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有位老人,今年八十多岁了,身体硬朗,腿脚轻快,推车上市场购物、抡大板斧劈木材,一般活都能干,整天乐呵呵的,精神头十足,根本就不像个八旬老翁。不认识他的人,谁会想到几个月前他是一个已摸到阎王爷鼻子尖的人呢?

今年五月,老人感到腰痛,而且越来越严重。到医院检查,说是腰椎骨质增生,X光片显示,有明显的骨刺,须手术治疗。可他身患高血压、心脏病,经不起手术的刺激,只可保守治疗。无奈,又经其他医院诊治、吃药、贴药、封闭……什么办法都用了,钱花了不少,不但未见好转,而且一天比一天重了。后来发展到膝关节、脚脖子等处,也生出一些骨刺,行动剧痛;最后竟至卧床不起,大小便都得家人搀扶着在座里进行。病情急剧恶化,疼痛剧烈难忍,用他自己的话说象刀拉一样,饮食大减,难以入睡,痛不欲生,夜间常呼喊已故的老伴:“快叫我跟你去吧,别叫我留这儿活遭罪啦。”眼看着老人一天天瘦下去,家里人干着急也没办法,只好制备装老衣服准备后事。

老人的一位亲属是修大法的,曾多次向老人讲真相,并劝老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可得福报,尤其是老人生病后,又劝他诚念“ 法轮大法好”,可老人不太相信,又因儿子一直反对大法,他也不愿与儿子争吵,所以一直没接受。这次在他疼痛难忍、医药无效的情况下,那位亲属又到他床前,俯在他耳朵上再次大声(因老人耳背)劝告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他没表示反对。于是那位亲属在一张硬纸上工整的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个大字交给他,他认真的看了几遍,开始诚心默念了。几天后,痛状明显减轻,他信心更足了,于是增加了诚念的次数,后来是常常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救我吧!”声之大导致胡同里路过的人都听到。

一个月以后,老人身上的病全没了,身体恢复的比生病前还好。现在他坚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佩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