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这不是巧合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湖北省武穴市有名姓李的中年妇女,二零零四年秋天去福建石狮做生意。一天傍晚从乡下讨钱回来,由于天黑没有班车,她和另外一对中年夫妻搭乘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回石狮城里。车刚开动不到十来分钟,就听“当”的一声,她乘坐的出租车一头撞在了路旁的一根电线杆上,车头被撞的严重损坏,和她一起坐在司机后排的那位中年女士当即死亡,坐在前面的司机和那位女士的丈夫被撞成重伤,头上鲜血淋漓。唯独这位从湖北武穴来的女士安然无恙。

这绝不是巧合。这位从湖北武穴李女士听大法弟子给她讲过法轮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并帮她退出了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她也知道大法的美好与神奇,身上带有法轮大法护身符,每次外出乘车前她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只有她一人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出车祸时,她身边的车门被撞开,她从出租车上摔了下来,头朝地脚朝上挂在车子上,但是人却无大碍,当时只是脚扭伤了,走路一拐一拐的。她被这突如其来的车祸给吓糊涂了,不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记的大法师父和她同一姓氏,于是她嘴里哆嗦着念“李老师哎!李老师哎!”向法轮大法李洪志老师求救。果然过了不一会儿,她扭伤的脚就好了,人也清醒过来了,才想起用手机拨打“一一零”报警。

李女士遇车祸安然无恙,这让她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奇。从那以后,她和她的家人更加相信大法师父和法轮大法。现在,她们全家都带护身符;每次外出乘车或办事前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