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矢志不渝

“我就要炼法轮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大陆弟子 梅花

【明思网】高大妈今年六十二岁,修炼大法已有七个年头了。在修炼大法之前, 高大妈疾病满身,患有头痛、头晕、眼角膜炎、颈椎、腰椎、妇科病、心脏病、高血压、胃胀呕吐不能吃,吃上食物后就如吃急了热馒头顶住一天半天下不去,痛苦极了。食道上长有个鸡蛋大的憩室,刺激性的辣椒、调料、醋都不能吃,后又得了双上肩周炎、双膝风湿性关节炎,真是雪上加霜,大热天离不了帽子、毛衣、毛裤,疾病缠身整整十七年。生活对大妈来说就是一个“苦”字:精神苦,身体苦,吃药也苦,没有一点乐趣可言。就在大妈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之时, 96年元月十三日晚,一对年轻人来家,给对生活已失去希望的大妈介绍法轮大法,大妈听到小伙子讲:炼法轮功一定要做到“真、善、忍”三个字时,大妈浑身来劲了。他们临走送给大妈一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让大妈学炼。

从那天起,大妈通过慢慢学炼,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出门去看望老朋友,陪着去的儿子看到母亲吃辣子,回来时担心了一路,可当天夜里大妈身体没有一点不良的反应。这时大妈明白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要为真正修炼的人净化身体,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师父净化干净了,没有病了。当时啊大妈感动得泪水直流。

以后的日子中,大妈把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特别是身体上的巨大变化告诉了许许多多的人,很多人也因此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铺天盖地疯狂迫害法轮功时,大妈先后到省政府、北京去向政府反映情况。

第一次上北京是2000年3月,当时信访办已名存实亡,大妈不知用什么渠道才能反映情况,于是就到天安门广场去炼功。被抓时,警察笑着说:“你们来迟了。”大妈严厉地回答道:“我们师父的通缉令还没撤销,怎么能说迟了。”

2000 年12月,大妈又一次上北京,在广场上,大妈把“真、善、忍”的条幅高高举起,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喊出:“法轮大法好!”

2002年10月,当地十几个恶警闯进大妈的家,象土匪一样到处乱翻,高大妈大声制止他们:“我卧床不起17年,没人过问一声,炼法轮功把我全身的病都炼好了,你们就来管。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我就要炼法轮功!”然后,大妈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妈一遍接一遍的喊,楼层上下的住户都听到了,恶警们心虚,只好恢溜溜地跑掉了。

大妈说,没有法轮功,就没有她的今天。以前自己身处劣境时,是大法给了她新的生命;现在师父被诬陷,大法被迫害,自己是身心受益之人,站出来说句真话责无旁贷。当人们都了解大法的真象时,迫害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