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宇宙奥秘 > 史前文化

史前文明:古印度史诗中描述3000多年前的“核武器”与“太空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生网】中国文联主办的《作家文摘》于2002年11月26日第16版刊登了《古印度史诗中的高科技战争》一文,文中指出古印度史诗详尽的描述了发生在公元前1000多年以前的一场战争,战争中所用武器居然和现在的核武器类似,参战人员还驾驶着类似“太空飞船”的飞行器。

《摩诃婆罗多》是古印度两部著名的史诗之一,此史诗以公元前1400年到公元前1000年间古印度史实为依据,描述了古印度婆罗多族的两个分支---俱卢族和般度族之间的战争。这场战争规模浩大,其惨烈程度世所罕见。近年来,一些学者发现其中描述了多种高科技武器和飞行器,这些武器和飞行器即使在今天看来也是十分先进。

在古诗的描述中,有一种神所禁止使用的可怕武器叫“厄尼亚”是一种“无烟飞弹”。这种武器:“它喷火,但无烟,威力无穷。刹那间,烈风刮起,云雾翻腾,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晃。抛下大量灰尘和沙石,.....大地遭受烧灼,不断震抖,象群被高温烧焦,其它动物也倒地而死,烈焰翻滚,树木像遇见森林大火,成排倒下,密集地火舌不断像大骤雨般地从四面八方落下,数千辆战车被毁掉,....阵亡者的尸体被可怕的高温烧得残缺不全,如同烧焦的树干。”这一景象与核爆炸引起的超高温大火非常相似。

古诗中还描述到:“廓尔喀乘坐他的飞行器‘维玛那’向维里什尼族和安达喀族的三个城市投掷了一枚射弹,一缕白烟从地上升起,光亮犹如一万个太阳。这种名为‘铁霹雳’的秘密武器,将敌人全部化为灰烬,尸体烧到无法辨认,头发和指甲全脱落,食物被污染。战士们纷纷跳入溪流,将自己和随身装备洗干净。”这些细节与日本二战中原子弹爆炸时产生的核辐射如出一辙。

那么,廓尔喀乘坐的飞行器‘维玛那’又是什么呢?诗中写到:“‘维玛那’借助水银和一种强大的推进气流,确定了在九天航行的路线。它的飞行距离可以是无限的,飞行方向可以从上往下,从下往上,还可以从后往前。”这不就是可控式太空船吗?

在这部史诗中,飞船曾多次出现,在描述英雄阿周那乘坐飞船时“乘上这太阳形的飞船,阿周那飞升而去,当到达一个凡人看不见的地方时”,他发现了数百艘飞船。在这个地方,太阳和月亮都不发光,更不要说火炬了。这里巨大的天体,就是在地面上看到的星星……”这不是对外层空间的准确描述吗?没有亲身经历单评想象恐怕无法写出这样逼真的细节。而圆形飞船更让人联想到“飞碟”……

考古学家发现,古印度典籍中在计算时间上使用了两种与远古时代非常不适用的数学概念:“卡而帕”和“卡希达”,即42亿3200万年和1亿分之3秒两个概念,人们不禁要问:身着树皮的古代居民用的上吗?而核物理学家对此的回答则更让人惊奇了:在自然界需要用亿年和亿分之秒来量度的只有放射性同位素的衰变率。如,铀-238的半衰期为45亿1000万年,而k介子的寿命只有百万分之一秒。难道远古时代的印度人已经掌握了使用核物质的技能?前苏联专家格尔波夫斯基,在印度河流域研究一具古人体残骸时惊异的发现,尸体内的放射性比正常人高出50倍。

近年来,不仅在印度,人们在巴比伦、撒哈拉沙漠及蒙古都相继发现了类似核战争的废墟,甚至非洲还发现了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