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因緣啟示

善惡有報 不差分毫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有兩個人與我同住在一個單元樓裏,由於對大法弟子的態度不同,他們的人生發生了不同的變化。 一天傍晚,街道上的“610”主任帶了四個警察到我們樓裏來,毫無理由的要抓一位大法弟子,更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續。

說話間,陸陸續續的來了一些鄰居。當看到“610”那個主任要亂抓人,大家憤怒了,紛紛說:“你們這樣抓人是犯法的!不可以帶她走,她是我們小區裏的好人。假如大家都像她那樣做好人,整個社會都會變好!”

一位在我們樓裏租房住的打工青年,特別正義,他對那個“610”主任說:“你們不講法律了?怎麼可以隨便抓人?阿姨,不要怕,沒有法律依據,看誰敢把您帶走!”

“610”主任看這位打工青年年紀輕,就嚇唬他,說要對他如何如何。這位青年一點都沒有被嚇倒,一直用法律與他們講理。那個“610”主任理屈詞窮,只好帶著警察走了。沒過幾年,這位打工青年就買了房子和汽車,生活過的順順利利。

我們樓裏還有個另一類鄰居,這麼多年一直監視這位大法弟子。這個鄰居自從監視大法弟子後,身體就開始不好,花好多錢看病,中藥、西藥都吃,卻總也不見效。

她唯一的兒子喜歡賭博,沒錢賭博就借高利貸。還不了高利貸,要債的都找上門來鬧。她只好把因拆遷剛剛拿到的一套房子賣掉替兒子還債。她丈夫是個老實人,氣得大病一場,差一點沒了命。

大法弟子給監視自己的這個人講真相,她現在略有轉變。

“人在做,天在看”,這可不是一句口號。“善惡有報”,不差分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