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澳洲逾20萬人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9年10月11日,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反迫害大遊行,圖為遊行隊伍中的橫幅“法辦江澤民”。


根據不完全統計,澳洲民眾簽名舉報中共前惡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數於近日突破20萬,其中在墨爾本征集的簽名人數超過16萬。聽聞中共邪黨迫害善良正直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來自澳洲各界的民眾在街頭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盡快結束已經持續了20年、慘絕人寰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傾舉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恐怖高壓、酷刑摧殘、謊言誹謗,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中共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數眾多,遍布黨、政、軍、司法、監獄、教育、文宣等各個領域,罪行累累,手段邪惡。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行”,制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至今,迫害仍在繼續。

20年來,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發展壯大。由中國法輪功學員於2015年發起的“訴江大潮”,有超過20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具名方式,控告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這項義舉也獲得世界各國民眾的支持。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得到30多國民眾響應,迄今逾300萬人向中共最高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多年來,澳洲各界民眾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真相。面對中共的謊言宣傳、暴力威脅以及金錢利誘,越來越多的政府官員也漸漸清醒,正義的力量在匯聚。

澳資深議員:每一個維州人都應該簽名

澳大利亞維州州議會上議員費恩(Bernie Finn)從政20年,目前擔任聯盟黨上議院黨鞭及影子助理廳長。多年來,他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義舉 ,並在各種集會和維州議會內強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他說:“民眾簽名舉報迫害元兇很重要,這樣做可以讓中共當局知道其中簽了名的每個人都在關註中國發生的迫害。因為說一句‘迫害很糟糕’是很容易的,但如果不付出行動,那麼實際上一點兒忙都幫不上。”

“我認為包括政府官員在內的任何人都應該在這個舉報聯署書上簽字,借此表達聽聞中共所為後內心的憤怒,也傳遞給他們這樣的信息,我們不會容忍這樣的事情繼續下去。很遺憾,我們無法讓過去多年來被中共殺害的人復活,但我們可以阻止這樣的殺戮在未來繼續發生。我希望看到維州人,包括議會的每一個議員,都能夠向中共表達強烈的關註。”

“暴力、死亡和謀殺這是共產主義信奉的處事原則,很顯然沿用至今。事實是,江澤民啟動了鎮壓,但黨魁更替後迫害還在繼續,這也是應該讓我們所有人都很擔心的事實,所以一旦江澤民被法辦,其他的繼任者都應該承擔責任,接受同樣的正義審判。中共政權實際上和過去最殘暴的政權一樣殘忍,無論是斯大林、希特勒還是波爾波特,這些可怕的獨裁者和劊子手,在要求他們立即停止殺戮這個問題上,我們不能有猶豫。”

“得知真相後澳洲人非常震驚”

法輪功學員馬克(Marc)在過去四年間堅持每周兩三天在墨爾本的市中心征集聯署舉報迫害元兇的簽名。他說:“這些年中我遇到來自各個階層的各種各樣的人們,當他們得知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時,都非常震驚,他們很多人對共產主義的實質幾乎一無所知,比如強制洗腦和對人民非常殘酷等等,所以當我們交談之後,我列舉的事實讓他們警醒,才知道中國發生著什麼。”

得知很多善良人因為信仰而遭到中共的殘害,他們都感到很難過,欣然在舉報元兇的征簽表上簽名。這些善心人士都覺得在這個征簽表上簽名、聯署舉報很正常,為反對人權迫害表達自己的立場。

“必須促使中共停止殘酷的迫害”

退伍軍人馬爾卡姆(Malcam)有一天路過市中心,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攤位,立即在“舉報江澤民”的征簽表上簽了名。

他表示,自己先前曾在澳洲媒體SBS上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聞,身為退伍軍人,他說:“他們(中共)的所作所為是錯誤的,這很簡單,從活著的人身上摘取器官而故意殺死他們,這是錯誤的。我參加了三場戰爭,我知道殺人是什麼感覺,這是不對的。”

來自珀斯、到墨爾本旅遊的高中英語老師朱莉(Julie),之前從媒體報道中了解到中共系統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她在征簽表上簽字後說:“中共強迫法輪功學員改變信仰,中共(醫生)在人還活著的情況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手術摘取器官,我們必須促使中共停止殘酷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