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韓國38萬人舉報元兇江澤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韓國法輪功學員

2015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當天中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韓國的中心——光華門廣場舉行世界人權日“百萬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記者會。

法輪大法學會公布了包括韓國38萬人在內的亞洲一百多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的最新進展情況,並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

世界人權日, 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辦“百萬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記者會。


韓國38萬人舉報江澤民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博士在當天的記者會上介紹,除了中國大陸近20萬人控告江澤民外,“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從7月1日進行到12月7日的五個多月來,亞洲的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港澳七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萬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吳博士表示,舉報江澤民的100多萬亞洲民眾中,以臺灣(466,775人)、韓國(381,561人)、日本(63,682人)的人數最多。

針對韓國一地就有高達38萬民眾舉報江澤民一事,吳博士表示:“38萬多名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他們堅守了自己的道德底線,守住了韓國人的自尊。這些民眾的行為,對制止迫害、法辦元兇、早日停止暴行意義重大。”

吳博士敦促中國最高法院及最高檢察院(兩高)正視海內外的要求,遵守國家法律,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立刻對江澤民予以起訴、審判及定罪。

韓國“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聲援訴江

為根絕國際上的非法器官買賣、樹立正確的生命倫理而成立的非政府組織的“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IAEOT)韓國會長李勝遠博士在記者會上介紹,該協會自創立以來,與加拿大等多個國家的人權團體一起,對發生在中國的非法活體器官移植進行調查,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未停止過”。

他表示,“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自2013年起與“醫生反強摘器官協會”(DAFOH)一起,在韓國進行了“敦促中國立刻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活動並向聯合國請願,該活動在2013年得到包括7,142名韓國醫生在內的38萬5千多名韓國人的聲援簽名,目前這個活動仍在進行。

就目前在全世界興起的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正義熱潮,李會長對此表示將積極參與,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堅信,正如納粹戰犯在今天仍然被追查和處罰一樣,江澤民等罪人也會落到同樣的下場。

記者會當天,韓國媒體“大韓新聞”來現場進行采訪,之後以“世界人權日,韓國38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為題目,報道了記者會上法輪大法學會所宣布的包括韓國38萬人在內的亞洲100多萬民眾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並詳細介紹了法輪功,以及江澤民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迫害所使用的殘酷手段等內容,並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類似於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等大屠殺,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