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世界人權日 國際社會關註法輪功(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石銘

世界人權日前夕,12月9日臺灣高雄市議會國民黨議員陳麗娜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並呼籲北京應停止迫害法輪功。該提案由民進黨議員陳政聞與國民黨議員黃柏霖共同聯署,並獲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和張豐藤、蕭永達、鐘盛友等國民兩黨議員的共同支持。高雄市議會提案聲援控告江澤民尚屬全球首例,體現了對法輪功人權的關註。

12月1日在高雄市議會舉辦“2015國際人權日公聽會暨記者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會後議長、議員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在近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元兇江澤民的形勢下,亞洲發起了聯署舉報江澤民活動。在亞洲逾百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的活動中,其中臺灣就有446,775人,體現了臺灣同胞對大陸法輪功人權的關註。

12月9日,來自加拿大東部多倫多、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等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700人匯集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制止迫害,並力促中共釋放包括十位加拿大人親屬的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六位現任國會議員和二位前議員到現場支持。法輪功學員通過國會議員向總理遞交了加拿大人呼籲制止迫害的九點五萬個簽名。

2015年12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制止中共迫害。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迪·斯格若(Judy Sgro)在這個大型集會上證實,加拿大新任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在最近的APEC會議上向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了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提到了法輪功受迫害問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格若(Judy Sgro)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中,加拿大政府一直秉持正義站在法輪功一邊。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先生得知特魯多總理向習近平提出法輪功被迫害問題時非常欣慰,他在集會現場說:“這是非常、非常積極的一步。請新成立的特魯多政府給北京施加壓力,以結束一九九九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和殺戮,特別是停止掠奪或非法買賣成千上萬的良心囚犯的重要器官。”

埃德蒙頓的聖-阿爾伯塔選區(St. Albert, Edmonton)新當選的議員庫珀(Michael Cooper)


來自埃德蒙頓聖-阿爾伯塔選區(St.Albert,Edmonton)新當選的議員庫珀(Michael Cooper)先生在發言中說:“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這不僅僅是法輪功的理念,也是加拿大人的理念和全世界的理念。”他感謝法輪功學員長期不懈所付出的努力。他認為法輪功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受迫害群體之一。他對現場法輪功學員說:“持續為人權而戰、團結一致。真理之光終將戰勝中共極權下的黑暗。”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


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呼籲中國領導人站在歷史的正義的一邊,“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將是一個試金石,檢驗中國是否能和世界其它地區一起站在歷史正義的一邊。”

據明慧網2015年12月11日消息,今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之際,來自德國等國家的不同黨派的歐洲政要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共同要求中國當局按照中國國內法律以及國際刑事法的規定,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他們強烈譴責自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迫害。

德國聯邦議會議員馬丁• 帕策爾特 (Martin Patzelt) 的個人時事通訊截圖


來自德國總理默克爾所在的執政黨派基民盟的德國聯邦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類罪行》為標題在他個人的每星期發表一次的時事通訊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責任,支持法輪功學員發起的刑事控告江澤民的訴江潮。帕策爾特議員還特別指出,“如果中國(政府)不願意或者沒有能力嚴厲追究江澤民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那就只能通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追究江澤民的國際刑事責任。”

歐洲議會議員克裏斯蒂安•旦•培瑞達 (Cristian Dan Preda)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


來自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的資深成員克裏斯蒂安·旦·培瑞達(Cristian Dan Preda)先生希望通過自己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強烈譴責中共十六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這一反人類罪行,希望能夠以此引起國際社會的更多關註。

歐洲議會議員克勞斯•布赫納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手舉 “法辦江澤民!”的橫幅


來自德國的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克勞斯·布赫納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通過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再次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支持這場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訴江大潮。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日前明慧網報道了河北省張家口市“百人聯名舉報江澤民”的消息,中國大陸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老人一家,遭受了中共的殘酷迫害,一家六口只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離世。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時間不長又被判刑四年,至今仍在北京監獄遭受迫害。

陳家合影: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榮、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大女兒陳淑蘭、小女兒陳洪平。


陳運川老人一家的悲慘遭遇,僅僅是江澤民給數千萬法輪功修煉者帶來的深重災難的冰山一角。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在中國大陸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詆毀名譽、非法抓捕、強制洗腦、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中國有句俗話“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近二十萬備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親人頂著巨大壓力站出來起訴元兇江澤民的舉動,感動了世界上許許多多的國家政府及人民,當今在國際社會出現的舉報江澤民活動就是一個明證。

國際社會譴責中共暴政,要求停止迫害,懲辦元兇的義舉,也鼓舞了中國大陸民眾。據明慧網消息,繼一千多名河北省保定地區居民聯名向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後,目前新增1,201人支持並簽字參與舉報江澤民;黑龍江建三江1,350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湖南長沙市1,577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河北省張家口市兩百多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貴州遵義近兩百人聯名舉報江澤民;黑龍江省密山市998人簽名舉報惡首江澤民;遼寧錦州市1,162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簽名支持對江澤民的起訴。

人們常說: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就是中共及江澤民集團今天所面臨的境地。面對逾二億民眾拋棄中共的退黨大潮和逾百萬民眾的控告、舉報江澤民大潮,中共及江氏集團已經無路可走,等待它們的將是解體滅亡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