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患絕癥萬念俱灰 遇大法枯木逢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曾是一個被醫院判了死刑的肺癌患者,如果不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那是2004年的事。那時我和丈夫在長春市打工,他給人做木匠活,我在工地給人做飯。8月8日那天,我覺得上不來氣兒,咳嗽得可嚴重了,還躺不下。於是我就去了長春凈月醫院,醫生給我開了七天的頭孢。結果打針沒見效,反而越來越嚴重了。

罹患絕癥 生不如死

我在醫院拍了片子,醫生說:你的左肺門上長一個瘤子,像乒乓球大小,良性惡性的還不知道。讓做CT 檢查。第二天,我和丈夫先後去了三個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是惡性腫瘤。

那天我就在長春中日聯醫院住院了,住了一個月零兩天,做了兩次化療,還有烤電。頭一次化療頭發就都燒掉了,頭皮非常疼。疼得我捧著頭哭,簡直生不如死。丈夫做木工活掙的三萬塊錢,這一次就花了兩萬六千多,後來沒錢就出院了。

二姐、三姐給我湊了三萬塊錢,又轉吉林化工醫院做了五次放化療和三次介入,但後來病竈擴散轉移到脖子部位,脖子發硬轉動不了了。我又轉到化工醫院二院腫瘤醫院。第四個療程做完的時候,主治大夫跟我家裏人說:“這是未分化的小細胞癌,比別的肺癌都嚴重。治療到最後就是人財兩空......”聽到這些,我二姐她們都哭了。

為了給我看病,我家房子也賣了,錢也花沒了。臘月小年那天,我放棄治療回到了農村,寄住在我三姐家。

幸遇大法 絕處逢生

這期間,二姐回村遇到我一煉法輪功的同學,她讓二姐轉告我,默念“法輪大法好”,之後我就開始整天默念。臘月二十七這天,鄰居來三姐家串門兒,說:鄰居89歲老太太學法輪功身體可好了,一片藥不吃,粘豆包能吃十個;我這幾年也念“大法好”,身體也挺好。我一聽就求三姐領我去。

那天都晚上七八點了,我們去時她們正煉功呢。我一進門就聽到了音樂聲,就像天上的音樂一樣,可好聽了。她們跟我講大法怎麼好,告訴我怎樣學煉,我可愛聽了。回家時我就感覺走路也有勁兒了,身體輕松多了。第二天,我就又去了。

年三十晚上,她們給我送來寶書《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 當晚,我看到後半夜兩點,初二晚上就全看完了。

初三早上,我端盆到廚房取熱洗臉水,三姐驚奇地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你這是好啦!”因為以前都是三姐伺候我在炕上洗臉的。我激動地抱著三姐哭著說:我好啦!大法師父救了我!法輪功救了我!

我心裏別提多高興了,初七那天我搽了化妝品,又把家人買的假發戴上,到村兒裏去看我媽了。以前怕她擔心,一直沒敢告訴她。見到我媽,我說我這病好了,是大法師父救的我呀。我媽可樂了,兄弟媳婦兒也一旁感動得抹眼淚。

村裏人知道我學法輪功把癌癥學好了,就都跑到法輪功學員家裏去學功,最多時去了36人,炕上都擠不下了。

見證奇跡 眾人震驚

出了正月,我丈夫從外地回來了,在院子裏圍著我轉了好幾圈兒,驚喜地看著我說:“看樣子這是真好了。”

5月份春耕的時候,家裏種地插秧,我也去幫忙,村裏幹活的人都好奇,互相打聽問:那是她嗎?她不是得肺癌了嗎?我告訴他們我學法輪大法學好啦!

7、8月份的時候,我想去醫院跟大夫講講這個經歷。那天下午,我來到吉林化工醫院二院腫瘤科。一進門,大夫們呼一下齊刷刷地站起來楞楞地看著我,驚奇地問我吃什麼藥好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煉好的。他們都很吃驚。主治醫生說:“你這是撿條命啊,太幸運了,我祝福你。”

我從那時起至今15年了,一片藥沒再吃過。當年為治病家裏一貧如洗,如今已在市裏買了樓住。感恩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