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科研工作者:親身見證大法的神跡(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遼寧法輪功學員

1998年武漢法輪功學員集體排字煉功。1992年到1994年,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全國23個城市舉辦了54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的學員六萬多人次。期間發生了很多祛病健身的神跡,使得很多氣功愛好者走入修煉,到1999年7月中國已經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我一輩子從事科學技術研究工作。自小接受“無神論”教育,自以為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但是,老伴神奇的康復歷程,對我產生了巨大的沖擊,讓我見證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科學。

真是不可思議的奇跡!

我和老伴都是科技人員,快退休的前幾年,平靜的生活發生了突變——她病了。幾年間多次住院,最後才確診為頸椎管嚴重狹窄。手術後多種後遺癥復發,各種治療手段無效,病情越來越重。兩年多後,她臥床不起,四肢無力,渾身冒虛汗。在此期間,我既要上班又要伺候她,一天也不能遠離,搞得疲憊不堪,一些重大學術會議也因此不能去參加。

正當我們陷入走投無路之際,聽說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大法師父馬上要來大連辦學習班,我們就很想參加。

此時一位同事給我們送來了《法輪功》(法輪功主要著作),當晚,我就如饑似渴地把書拜讀了一遍,對宇宙起源、生命起源等很多找不到答案的問題,書中都有精辟的論述,使我大開眼界,感覺相見恨晚。這功法實在太好了!我們一定要參加這期學習班!

我們日夜期盼的開班日子——1994年3月27日終於到了。我將穿著皮大衣,圍著長圍巾,蓋著大毛毯的老伴,背進了外語學院禮堂左前排前面安排好的躺椅上。

因為法輪功學習班不收重癥病人,我到後臺去找師父說明情況。我第一眼看到師父,慈眉善目的,和書上的照片一樣。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恭恭敬敬地走到師父面前問道:“您是氣功師李洪志老師嗎?”師父答道:“我就是。”於是,我上前握住了師父的手並簡短地介紹了老伴的情況。

師父說:“我不治病。”我馬上急切地說:“老師,我們不是來治病的!……在半個月前我們就開始看您的書,聽您的講課錄音了,知道您辦班不收重病號的道理。但她一不患精神病,二不癱瘓,能夠堅持學習。我們是來學法輪功的!”

師父聽後微笑地點著頭說道:“這個學員還有點悟性!讓我去看看。”我心中大喜,“啊!老師叫我們學員了!”

我沒想到,師父說的“看看”就是直接為老伴清理身體。(註:為了使真心想要學功的人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修煉,才能清理身體的。)清理過程中,只見師父在老伴頭頂及後脖上拍了幾掌,然後又開始清理雙肩和雙腿。眼看著師尊的手從身體的雙側大約十公分處劃動,到腳跟處收攏成拳頭,似乎是把捏在手心中的什麼東西往地下深處重重摔去。這整個過程前後不到兩分多鐘,師尊說:“好了!你走走看。”老伴就在臺前走了兩圈後,師尊又告訴說:“沒病啦!可以回去坐著聽課了。”自此老伴就能坐著聽課了。

站在旁邊的我和很多學員親眼見證了全過程。整個禮堂裏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神了!真的神了!!奇跡在我老伴身上發生了。下課時老伴竟自己慢慢地走出了禮堂。回家上樓也是她自己把著樓梯扶手一步一步地走上三樓的。一個久病臥床不起的人,竟然可以自己行走、上樓,真是不可思議的奇跡!

在第一次學習班結束時,為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專門定制了一面寫有“法輪功法 科學瑰寶”的錦旗,敬獻給了師父。

法輪功才是真正的科學

此後老伴的康復過程非常快。隨著修煉,逐漸感到雙腿有力了,一個月後就可以上市場買菜了,慢慢地又可以開始幹點家務活了。到七月初,師父第二次來大連辦班時,我們就可以跟其他同修一道乘公交車去機場迎接師父了。

這樣奇跡般的變化深深震撼了我,也在我們單位引起了很大反響,在我們地區也轟動不小,使很多人都知道了法輪功的神奇!我也正是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煉。

法輪功學員中像這樣的祛病神跡還很多。就這樣人傳人,很多人紛紛要求學功。1994年第一次大連法輪功學習班約有500多名學員,等師父第二次大連辦班時,人數就增加至4000多人,其中我們單位連家屬在內就有200多人參加了學習班。在師父12月份第三次來大連辦“法輪功報告會”時,市體育館裏6600多人的座位全坐滿了,連場地中央及過道上也擠得滿滿的。

我修煉後,身體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態,頭腦更加靈活,精力更加充沛,對科研數據的分析更加精準。退休後又被返聘工作了11年,期間我與課題組同事一起研制出了一種領先國際水平的新型設備(生物醫學電子學規模化制備系統)。為此,在我二次完全退休後的那年,獲得了市“技術發明一等獎”。

老伴康復後,我也能夠參加各種學術會議和老同學聚會了。老朋友們聽說了我老伴的康復神跡,都驚嘆不已。我這些同學中有的是卓有成就的博學之士,也有的是某些尖端科學領域中的專家權威,他們發出真誠的感慨——“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