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2018全球巡演拉開序幕(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章韻、李若雲

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五個同等大小的藝術團攜全新的原創節目,於2017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康州沃特伯裏、佛蒙特州伯靈頓和密蘇裏州堪薩斯城,以及於23日在喬治亞州薩凡納市,拉開2018巡回演出的序幕,獲得五城市主流人士的高度贊譽。

2017年12月23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廳表演藝術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門票提前售罄,加座亦被搶購一空。


12月22日晚,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佛蒙特州伯靈頓演出,大雪難擋觀眾觀看神韻晚會的熱情。


2017年12月22日晚,神韻藝術團在堪薩斯城音樂廳(Kansas City Music Hall)上演2018巡演季的首場演出。


今年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節目,加上神韻在舞蹈、音樂、天幕、服飾、色彩搭配等領域的巔峰造詣,純善純美的藝術境界讓現場觀眾領路到超越時空的心靈之旅。神韻十二年來在全球的巡回演出都吸引了各地大批主流菁英前來觀眾,隨後他們口耳相傳,其美名早已為人們所廣為流傳。

跨洲一睹“世界第一秀”風采

Matthew Martinez(右二)專程從加州飛到康州與母親Ann(左二)和姐姐(左一),以及專程從佛州趕來的父親Steven Martinez(右一)一起看神韻。


今年,神韻“2018巡回演出”剛打開序幕,“世界第一秀”的熱浪隨即旋起,不少觀眾迫不及待,跨洲與親友同觀神韻風采。Matthew Martinez就是其中之一,Martinez先生是加州聖地亞哥一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於12月23日下午,與母親、父親和姐姐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康州沃特伯裏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er)的演出,觀看了神韻周六下午,從加州回到康州的他,與父母、姐姐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Martinez先生的母親Ann說,他們對神韻的向往已經有四年了。“我和女兒四年來一直在談論來看演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我決定要來看,而且最好我們現在就買票來看。”

Martinez先生說:“當我坐在那兒觀看時,我覺得好開心,有這樣一個機會觀看一個與眾不同的美麗演出,並和家人一起體驗和慶祝,讓我很感恩。欣喜無比!我那時候就想站起來,和藝術家們唱歌、跳舞,因為演出實在太完美了。”

從佛羅裏達飛來專程看神韻的父親Steven也說:“演出很獨特。我聽到男中音歌唱家的歌聲,與眾不同。我情不自禁閉上眼睛,傾聽。聽起來很享受!”

資深經理Ken Sterry特地偕太太Bernadette Sterry驅車從紐約趕到康州沃特伯裏,觀看神韻於12月23日晚的演出。看完演出後他感動表示:“等了很多年,終於能帶妻子來觀賞演出。”他跟記者說:“觀賞神韻是Bernadette的夢想,來之前我並沒有告訴她要去哪裏。”“(演出)絕對令人嘆為觀止,是最完美的禮物!

“我哭了,故事和演出所呈現的美都深深地打動了我。”太太Bernadette說著,眼眶又濕潤了,“我覺得自己已經和舞臺融為一體。”

神韻的每一場演出都吸引了眾多主流精英前來觀賞,並陶醉其中,流連忘返。很多觀眾說,神韻無與倫比,獨一無二。有觀眾表示:“是神指引我來看的。”還有的觀眾說:“神韻引領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的升華之路。”

作家感悟神韻引領人回歸神性

集作家、總監制、制片人及演員多種角色於一身的Gary Chason由衷地贊嘆神韻卓越超群,主題鮮明,引領著傳統和神性的回歸。


在德州休斯頓,神韻藝術團於12月22日和23日在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首演連續三場大爆滿。

集作家、總監制、制片人及演員多種角色於一身的Gary Chason觀賞了12月22日晚神韻巡回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後,他由衷地贊嘆神韻“卓越超群”,主題鮮明,引領著傳統和神性的回歸。

他認為神韻有一個貫穿整場演出的主題,“那就是,神性是人類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然而,在現代忙碌喧囂的生活中,在政治的刻意操縱下,人們逐漸喪失了自己神的一面。” Chason先生註意到:“(神韻舞劇)多采用寓言的形式,展現發人深省的主題,體現做人的道德。這種講故事的方式十分巧妙,非常棒!”

他說:“我認為神韻是頂尖的演出,非常專業。演員們技藝嫻熟高超,藝術表現力驚人。編舞美不勝收。動態天幕與舞臺表演的完美銜接非常新穎有趣,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Chason先生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回歸傳統文化的質樸與美好,當今社會將受益良多。

音樂總監觀神韻 感到心靈在覺醒在復蘇

音樂家Gene ne Keen攜妻子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了偉大的樂章。”


音樂家和制作人Gene Keen曾擔任迪斯尼、海洋世界等大型娛樂公司音樂總監,12月23日晚攜妻子Cathy Keen欣賞了在休斯頓的第三場神韻演出。他說:“(演出)美如仙境!整臺制作精妙絕倫,燈光、舞蹈及音樂都讓人嘆為觀止。”

Keen先生說,神韻內涵深邃,似乎包容了世間的一切,妙不可言,“我感覺自己的心靈在覺醒,在復蘇,仿佛來到了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一切都那麼新穎奇特。自己就好像是這個世界的貴客一般。”

身為音樂總監,他也尤為留言神韻樂團的演奏,他說:“(樂團)的表現真是出類拔萃,展現了偉大的樂章。” “演出期間,我一直在關註樂池中傳出的音樂,仔細聆聽不同的樂器,它們是怎樣搭配得如此完美?!東西方樂器的聲部總是交織在一起,完全沒有分離,沒有沖撞感。”他說:“通常西方的樂器會比較宏偉響亮,可能會淹沒其它樂器的聲音,而神韻音樂把握得恰到好處,既保留了西方音樂的恢弘大氣,又能夠突出東方樂器的靈巧婉約。兩種音樂的交融非常美妙動聽。”

Keen先生表示:“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知名律師:我們到世間是為了追隨創世主

知名律師Leon Versfeld表示,演出中有許多超越種族和國界的普世價值和神傳文化的內涵讓他產生共鳴。


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不僅美麗的舞蹈、音樂、舞臺背景天幕、服飾、色彩讓現場觀眾為之驚嘆,而且節目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也令觀眾觸動心靈,產生共鳴,被深深震撼。

Leon Versfeld是Versfeld & Hugo, LLC律所聯合創辦人,曾獲評“超級律師”,業務遍及多國,服務多所財富五百強公司及知名球隊。他在被稱為“噴泉之都”的堪薩斯城觀看了神韻於12月22日在堪薩斯音樂廳(Kansas City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Versfeld先生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來到堪薩斯城演出,將中國美好的傳統文化帶給堪城市民。

“神韻演員才華橫溢。我喜歡他們向觀眾展現的中國不同時期的文化,從蒙古舞的文化到不同的朝代,這些文化豐富多彩,非常棒。” Versfeld先生說:“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表演方式,不光是他們的舞蹈動作,還有他們的服飾,以及天幕上不同的背景展現中國不同地域的景色。”

Versfeld先生並表示,盡管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十分不同,但演出中有許多超越種族和國界的普世價值和神傳文化的內涵讓他產生共鳴,“我們都信仰創世主,我們來到世間都是為了追隨創世主。”

Joe Fackrell是堪薩斯州Overland Park的Propio Language Services翻譯公司的創辦人。他和太太觀看了12月23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堪薩斯城的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帶給他很多驚喜,讓他看到以前並不了解的中國文化的一面。

最讓他驚喜的是,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竟然和我們的信仰如此相似。我們都相信世間存在敗壞、(人類)將在敗壞的世界中被救度等等,這和我們的信仰幾乎一樣。”

神韻能將這樣的精神內涵傳播到世界各地,Fackrell認為“真是很好的事情,鼓舞人心。這一定會將我們的國家和文化融合在一起,並且讓我們意識到我們都是上天的子民——我們有著共同的信念。”

音樂人體驗奇妙:天靈蓋被神韻音樂打開了

12月22日晚,音樂人Turturici夫婦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城音樂廳(Kansas City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Turturici先生說:“我們絕對會在巡演中介紹(神韻),我們要一直介紹給別人,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都贊嘆神韻是“奇觀”,不少觀眾分享了他們觀看神韻的奇妙體驗。

音樂人Turturici夫婦在堪薩斯城音樂廳觀看了演出,盛贊神韻表達的寓意“非常奇妙”,神韻音樂“直入心靈”。

Paradiso Turturici創作靈性音樂,在新時代音樂界(New Age music)很有名氣,發行的多張音樂CD進入新時代音樂最佳類別獎,並為電影配樂。談到觀看神韻的體驗,Turturici先生說:“(神韻)音樂直入心靈和天靈蓋。天靈蓋被打開了,音樂直接與靈魂溝通。她(音樂)非常奇妙,非常神聖。”

Turturici先生並說:“(神韻)寓意講述了當下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很嚴肅。我們需要傾聽神的訊息,我們需要醒過來。現在是我們蘇醒過來的時候了。”

他的太太Rasamayi說:“把如此有精神性的寓意傳達給廣庭大眾,用這樣的方式表達給這麼多觀眾,真是非常勇敢。我們由衷欣賞。”她繼續說:“(神韻)音樂非常完美。事實上,她(音樂)的內涵使得她超越完美,成為神聖之樂。”

夫婦倆都表示,女高音歌唱令他們落淚。Turturici說:“她一個人在舞臺上,抓住了全場觀眾的注意力。歌唱背後的寓意如此之強大,我看得見,也感受到全場觀眾只能(贊嘆):‘哇!’”Rasamayi說:“我已經等不及到臉書上推薦(神韻)了。”

前銀行家:神韻拓寬人的容量

12月22日,前銀行家Junquera在伯靈頓觀看了神韻演出,希望永遠生活在神韻帶來的夢境中。


前銀行家Jorge Junquera觀看了在伯靈頓弗林表演藝術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首場演出後,他稱贊道:“太棒了!演出如此精美絕倫,遠超我們的預期!真是偉大!”

“仿佛置身夢境!當你在觀看演出的時候,感覺像是在夢中,在另一個世界。這簡直是美妙極了!”Jorge Junquera表示真希望這個夢能夠持續到永遠。

他說:“一定要來看神韻!能欣賞到這樣的演出,不僅拓寬人的容量,而且令人超越自身的小宇宙。從自身的境界中走出來。”他非常敬佩神韻為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所作出的努力:“非常偉大!”

美國土安全部移民官:神韻展現全新的中國

“這就是一個全新和獨特的中國。”“那歷史、故事,展現給你的是完全不同視角的中國和中國歷史。”美國國土安全部移民官Jason Tilton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

12月23日,Tilton先生攜太太Heather Vaughn- Tilton及一雙兒女,於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Burlington 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Tilton先生說: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舞臺上所演繹的中國會讓全世界人擁抱和歡迎,對這點Tilton先生很認同,“是的,絕對是這樣的。”

Tilton先生還說:“演出講述了很多有關人生的東西,比如,人在一生中會遇到不同的挑戰、不同的人和事情;每個人如何對待各種挑戰,如何去看待這個世界。”

Tilton的太太Heather也就職於美國國土安全部。她說:“我喜愛這場演出。因為這場演出與我們以往看到的任何一場演出都不同,她的音樂、服飾與舞蹈,讓我們有機會一窺這一不同的文化。”

Heather表示,如果有機會向朋友推薦神韻的話,她會說:“這是不同的演出,她展現的歷史是我們在(當今的)中國通常不會了解到的。”“這場演出應該受到每一個地方的歡迎。”

今年,神韻五大藝術團,將巡演全球五大洲——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和南美洲,130多個城市,預計上演500多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12年在全球巡回演出。今年還將首度前往以色列,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帶給中東地區的人民。

更多神韻演出的訊息,可瀏覽其官方網站:http://www.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