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天意不可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如一

中國的傳統文化講“天人合一”,人順應天意而為,生命可以得福報,國家、社會能得到長久的穩定與發展;人逆天意而為,生命會遭惡報,國家、社會也會得到厄運。

2000多年前,秦始皇統一中國,派人尋找長生不老之藥,卻找回一句讖語:“亡秦者,胡也。”(《史記·秦始皇本紀》)秦始皇寢食難安,認定亡秦之“胡”乃“北方胡人”,於是他用30萬大軍北伐匈奴,並下令修築萬裏長城,以絕後患。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亡秦之“胡”卻在秦王朝內部。秦始皇的兒子胡亥(秦二世)當政時,重小人,遠賢臣,荒淫無道,朝綱混亂,民不聊生,使秦朝敗亡。

1907年(清末)修建“寧省鐵路”時,發生了一件奇事,工人們在南京城北的金川門外挖溝渠至7尺深時,發現了一塊長約6尺,寬4尺的石碑。人們把上面的淤泥剝掉、洗凈,發現那石碑是上下對合的兩塊石頭,把兩塊石頭分開後,圍觀的眾人驚訝地看到,內側石面上刻有隸書:“此路變成鐵,大清江山滅”。

當時的兩江總督端方,命人把石碑擡到南京的兩江總督府,秘而不宣。據說這塊石碑後來被秘密砸碎,丟進了金川河。毀了石碑,也沒有改變天意。1909年該鐵路建成通車後沒多久,辛亥革命於1911年爆發,大清王朝退出了歷史舞臺。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靈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傾一國之力,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幾年後,天意再現人間。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的掌布鄉發現一塊巨石,巨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字體如浮雕,每字約一尺見方,排列均勻,經過專家們考察鑒定,此百噸巨石距今2.7億年,約500 年前從陡崖墜落崩裂,6個字乃天然形成,堪稱奇觀。這塊石頭在民間被稱為“藏字石”。

當時的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都去看過,彼此都心知肚明。面對這清晰明白的讖語,邪惡成性的中共不敢毀掉這個石頭,為了蠱惑民眾,在旁邊也立起一塊石頭,上書三個紅色大字“救星石”;同時在媒體上也禁止宣傳,在平塘縣當地及周邊鄰縣更是諱莫如深,禁止宣傳與民眾談論。

為了挽救中共的敗亡,一方面,中共外松內緊,繼續嚴酷迫害法輪功。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在海外被曝光後,中共百般抵賴,同時更加嚴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今天,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成海外共識,都在抵制的同時,有證據表明,今天的中共還在偷偷摸摸的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牟取暴利的罪惡。

另一方面,中共在內部進行各種各樣的政治學習,如“保先”,重溫入黨誓詞,唱紅歌,重走長征路,每天抄寫多少頁的政治學習筆記,每周星期二、五的政治學習,組織預備黨員搞義務勞動,胸前佩戴黨徽等等。

有讀者可能會有疑問:中共為什麼不會吸取歷史的教訓,順應天意而為呢?這是由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決定的。中共為什麼那麼熱衷於政治運動呢?就是因為中共的政權不合法,它是依靠謊言與暴力奪來的,它又靠謊言與暴力來維持政權;它本身又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不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產物,它與傳統文化格格不入,它通過政治運動敗壞人心,摧毀傳統文化,在人們無所適從時,在人們不知不覺中灌輸它邪惡的黨文化,最終的目的讓中國人善念無存,不分善惡是非,一心一意的聽中共的話,互相殘殺,因為罪大惡極最後被神佛銷毀,這才是中共來在世間的終極目的,最邪惡,最殘忍。所以中共就象毒藥,它只要存在世上一天,就要害人,就要毒死人。

這塊在貴州省發現的“藏字石”,是上天的示警,在人間拉響的警報器。人在世間的選擇只有兩種:順天意還是逆天意。順天意,上天也給了中國人一次抹去獸印的機會,了解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用化名、原名、小名、筆名均可,因為神看人心;逆天意,就是拒絕法輪功真相,面對上天賜予的一次次機會,視而不見,一心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死不改悔,那就是助紂為虐,下場與中共邪黨的結局一樣,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隨同中共一同銷毀,做了中共的殉葬品。

歷史的教訓是:天意不可違,順天意是福報,逆天意的結局一定是惡報。今天的中共看上去亡而不滅,好象中共的壽命還很長,這是一種錯覺。是因為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救人,這是上天一再給人機會。如果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今天就來到,將會有很多的人沒有得救。法輪功學員深知自己的救人使命,一刻都不敢懈怠,還在想盡辦法叫人明白真相得救。

可貴的中國人,面對中共的罪惡給大陸帶來的各種災難,該清醒了。如果法輪功真相還不能喚醒你的正念與良知,你將會永遠失去生命的未來。對一個經歷過漫長生命歷程的生命而言,這才是最絕望而又悲哀的時刻,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