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加拿大八城市迎神韻 總督議員齊祝賀(視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於12月29日晚開始展開在加拿大八個城市的演出。加拿大總督及國會議員給神韻演出發來賀信預祝新一季巡演成功。

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賀信中寫道,“透過難以置信的表演以及耀目的展現,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用他們的創意和善意,將給觀眾帶來啟迪。年復一年,他們的演出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體驗,贏得贊譽。”

前聯邦移民部長、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家們通過這純正的藝術表演向觀眾們傳播著一個豐富深邃歷史的故事。(神韻演出)是對歷史和古代文化的非凡再現,她已經在加拿大紮根。”

加拿大國會官方反對黨領袖、前健康部長羅娜・阿姆布羅斯(Rona Ambrose)在賀信中寫道:“(神韻)這世界級的制作,壯觀的演出展示出傳統的中國音樂及舞蹈,其深邃的藝術性,已讓觀眾獲得愉悅。”

前國會外交人權委員會主席,資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Scott Reid )曾在2016年5月攜家人觀賞了神韻在渥太華的演出。瑞德在給神韻主辦方的郵件中寫道:“我太太和我絕對喜愛神韻,這是一場感人肺腑的經歷,(演出)囊括著五千年中國歷史,用高貴的方式展示給觀眾。我絕對推薦這場特別和優美的演出。”

神韻晚會將於29日在“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上演、之後將在包括渥太華、蒙特利爾、多倫多、和溫哥華等城市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