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內蒙古原公安廳長趙黎平遭惡報被判死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中共內蒙古政協前副主席趙黎平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成為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被處死的“老虎”。

趙黎平被判處死刑

據大陸媒體報導,山西省太原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前副主席趙黎平故意殺人、受賄、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儲存爆炸物案,認定被告人趙黎平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判決書表示,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被告人趙黎平在內蒙古赤峰市持槍將被害人李某某殺害。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零年,趙黎平利用擔任內蒙古公安廳廳長的職務便利,在企業經營、幹部選拔任用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人民幣二千三百六十八萬元。公安機關勘查殺人相關現場時,查獲了趙黎平藏匿的轉輪手槍、六四式手槍及四十九發子彈;還在趙黎平的辦公室內查獲其非法存放的九十一枚雷管。

據報導,趙黎平是內蒙古某前高官的女婿,趙黎平有背景能一路升遷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趙黎平在當廳長時,就與多名女下屬傳出緋聞。在呼和浩特市西郊大青山腳下的益都嘉苑小區,趙黎平有一座三層共五百多平方米的復式豪宅。

這樣貪贓枉法、道德敗壞的趙黎平能在中共體制內飛黃騰達,是因為中共這個邪惡的體制為其提供了所有的便利條件。只有在中共這個邪惡的體制裏,象趙黎平這樣越邪惡的人越是一路升遷。然而今天,趙黎平被判處死刑,不是中共在嚴懲什麼腐敗貪官,而是趙黎平在作惡多端,殺人無數後招來的天譴惡報。

趙黎平參與迫害法輪功

公開資料顯示,趙黎平今年六十五歲,內蒙古通遼人,在內蒙古公安系統任職三十三年之久,一九九零年三月,趙黎平投機鉆營進入內蒙古公安廳,於一九九四年至二零零五年三月任公安廳副廳長,從二零零五年開始擔任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廳長,二零一二年七月卸任此職務,改任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二零一四年七月退休。

據相關報導顯示,趙黎平多年來一直“帶病提升”,雖然多次被舉報,並遭遇幾起重大事件,卻能毫發無損的不斷升遷,一個主要原因是他的背後一直有個巨大的靠山——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周永康去內蒙古考察的時候,趙黎平在旁邊陪伴周永康。如二零零五年、二零零九年陪同其考察伊利集團,二零一零年陪同其考察鄂爾多斯等地,二零一一年,趙黎平陪同周永康等前往蒙古訪問。

趙黎平能得到周永康賞識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他是內蒙公安系統追隨江、周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目之一。

內蒙古地區多名社會精英被活活虐殺,原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法輪功學員周彩霞,於二零零三年正月被赤峰當局劫持到赤峰市紅山區拘留所,同年七月被送到內蒙古保安沼監獄(其企業名稱“保安沼農場”),幾日後被迫害致死。

呼和浩特法輪功學員其日麥拉圖,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再次被綁架,據悉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被迫害致死。死前在內蒙古看守所被迫害的皮包骨頭,已經說不出話來。其日麥拉圖,蒙古族人,七十二歲,內蒙古設計院高級工程師,是少數民族建築專家。在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健康。邪黨迫害開始後,他堅持講真相,因署名寫上訪信,被邪黨非法勞教兩年,送至五原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

原通遼皮件廠技術科長、副廠長田福金,是通遼市出了名的好人,被非法勞教兩次,判刑一次,刑期共計九年。

二零零八年,田福金出獄回家不到兩年,又被國保大隊以“保奧運”為名,從家中騙出去,關進看守所,又被無辜判刑三年。那一天,田福金的妻子、兒女們都被綁架,當時有個女兒還在勞教所被迫害,家中只剩下田福金十一歲的小外孫,他嚇的又吐又暈,給他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難以愈合的創傷。

在保安沼監獄一年半後,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監獄,田福金被活活整死。

由於消息封鎖,被酷刑致死、致殘的案例未能得以全面曝光。

趙黎平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一二年七月,這十三年中,內蒙古城鄉牧區血雨腥風,冤案叢生。在內蒙六一零、公安系統的直接操控下,內蒙各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成為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他們或被致傷、致殘、致精神失常,或被活活虐殺……斑斑血淚,罄竹難書!僅僅赤峰地區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十多人。

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中國大陸有二十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名控告江澤民,列數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罪惡,要求最高檢、最高法依法逮捕江澤民。然而江澤民的殘余勢力開始綁架、騷擾訴江法輪功學員,內蒙古地區其迫害程度排在全國第八名,尤其赤峰地區嚴重。從二零一六年八月,赤峰政法委、六一零的授意下,赤峰市各旗縣又威脅恐嚇眾多訴江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有的被迫簽字。

是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如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王立軍等兇手,無論是以什麼形式鋃鐺入獄,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的惡報,趙黎平也不例外。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希望所有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內蒙古各級官員,從趙黎平被判處死刑的下場中吸取教訓,把握方向選擇良知,不要追隨罪惡的江氏集團繼續行惡,立即停止作惡,否則其下場都是極其悲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