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中共官員白恩培遭惡報 一審被判死緩(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6年10月9日,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白恩培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一審被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白恩培一審被判死緩

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白恩培一審被判死緩。


10月9日,河南省安陽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白恩培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對白恩培以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在其死刑緩期執行兩年期滿,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對白恩培受賄所得財物和來源不明財產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白恩培,1946年9月生,陜西清澗人。2001年10月至2011年8月任雲南省中共黨委書記。2011年9月,任中共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正部級),2014年8月29日,落馬被查;2015年1月13日,以涉嫌受賄罪被立案偵查並采取強制措施。

白恩培任青海、雲南省委書記時,積極迫害法輪功,雲南省法輪功“轉化基地”就在其任期內成立。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白恩培在雲南省任省委書記期間,至少有1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黃菊美、陳淑秋、曾紹蘭、付瓊仙、桂明芬、張鳳仙、楊紹奎、楊蘇紅、蔡邦花、史喜芝、沈躍萍、王蓮芝,其中,雲南女子第二監獄迫害致死三名法輪功學員。

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麻線村法輪功學員桂明芬被高壓逼迫致死

桂明芬,女,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麻線村法輪功學員,1998年修煉法輪大法後,多種疾病和心臟風濕病不翼而飛。1999年7月迫害開始後,桂明芬連買菜出門都被要求簽名,進出受到制約,家人也因為害怕,把她看管起來,導致她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便血兩年多,於2005年1月25日離世。

殘疾人楊蘇紅拒絕“轉化” 被迫害致死

楊蘇紅,女,24歲,是一個身高僅1.2米、體重23公斤的殘疾人,家住昆明市西山區馬街辦事處積善社區。楊蘇紅從小命運坎坷,8歲開始就病魔纏身,先後患上結核性腹膜炎、白血病等癥,父母帶著她四處尋醫問藥均無效,1998年初,被昆明腫瘤醫院確診為骨癌晚期,並說她最多只能再活幾個月。

在生命的最後關頭,楊蘇紅於1998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完全康復。曾為她診斷過的醫生再見到楊蘇紅時驚嘆道:想不到你還活著!但很不幸,被法輪功挽救生命的楊蘇紅,因為拒絕“轉化”,於2005年被雲南省女子勞教所超負荷勞役摧殘致死。

如今,白恩培一審被判死緩,終身監禁,也是他參與迫害法輪功招致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