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生命探索

死而復生:一個美國產婦神奇的瀕死經歷(視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蕭宇

ABC新聞:一個美國產婦神奇的瀕死經歷


近日,據ABC新聞報導,美國佛羅裏達州Deerfield Beach市的一名產婦,露比•高普若•卡斯米羅(Ruby Graupera Cassimiro),在心跳停止45分鐘後,從死亡線上又奇跡般地活了過來。

露比事後回憶說,她的這次神奇瀕死經歷,讓她切切實實感受到了死亡狀態下另外一個世界的美妙,簡直無以言表,令人難以置信。

“我清楚地記得我看見了一個靈體,我相信他就是我已故的父親,我記得他身後有一片明亮的光,還有很多其他的靈體。”露比在講述她心跳停止後的那段神奇經歷時說,“我當時並不是在行走,而是輕飄飄的飄動著,感覺到一切很祥和、自在,完全沒有任何恐懼感。然後,我感到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阻止了我向前繼續飄行,並讓我明白:現在還不是我呆在這裏的時候,我必須得回去......”

就在露比經歷瀕死體驗的這段時間裏,她心跳已經停止45分鐘,醫生一直在竭盡所能,采用各種方法試圖挽回她的生命,心跳監控儀上卻始終不見任何生命跡象。然而,正當醫生在無奈之中,決定通知露比的家屬向她作最後告別時,心跳監控儀此時驟然響起......她奇跡般地復活了。

同樣神奇的是,露比沒有出現大腦長時間缺氧造成的後遺癥,她和她的新生寶貝現在都很健康。她的神奇故事觸動她周圍所有的人,包括她的醫生。

死而復生的露比從此對生命有了更深的解讀,她說:“我認識到這一切,我們根本就無法控制我們自己的生命。如果哪一天你要離開這個世界,那就是你命中註定你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