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夫妻倆修大法 同創奇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沁雲

在法輪大法修煉群體中,夫妻雙雙修煉的現象很普遍,因為一個人修煉受益後,首先想到的就是與家人分享。這裏選登三對夫妻修煉後出現的醫學奇跡。

魏修娟、韓永強夫婦

吉林省北華大學教師魏修娟,原來備受痛經折磨,例假第一天每次痛得死去活來,而且量大。她18歲時,有一次因累著而流血不止,醫生說再晚來一點命就沒了,輸了1,400毫升血才搶救過來,保住了命。但魏修娟一直嚴重貧血,心臟也不好,經常暈厥,還有氣管炎、心絞痛、膽囊炎、骨質增生、偏頭痛,渾身上下沒有好地方。

她的丈夫韓永強有乙型肝炎,骨瘦如柴,肝區經常疼痛,不能幹重活,他的心情非常不好。

1996年,夫妻倆開始修煉法輪功,通過閱讀法輪功著作,明白了很多道理,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應該怎樣活著。不久魏修娟所有的病不治而愈,月經也正常了。韓永強到醫院檢查,一個加號都沒了,乙肝痊愈,這真是醫學奇跡。他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1997年,兩人代表學校參加全市青年教師基本功大賽,雙雙名列前茅,獲一等獎。魏修娟帶的班被評為全年唯一一個綜合先進班,即管理和學習雙優秀。她代表學校參加全市高中優質課評比,再次名列前茅。

然而,在中共迫害下,魏修娟這樣一位優秀教師,只因堅持真、善、忍信仰,竟被迫害得多次出現生命危險。2018年4月底,夫妻倆又被中共警察綁架。

馬雄德、鄭鳳英夫婦

寧夏吳忠市工程師馬雄德,曾有嚴重腎結石,做過兩次手術,每次犯病時疼得把頭頂在墻上、跪在地上或滿地打滾。

其妻鄭鳳英患嚴重風濕性關節炎,十指變形、不能用涼水,天冷時腿疼得上廁所蹲不下去,左腿不能彎曲,只能歪著身子。她還患有嚴重的氣管炎,咳嗽得上不來氣,只要躺下就不停地咳嗽,嗓子像刀割,胸部、腹部疼痛難忍;還有嚴重的腸炎、胃下垂。中西醫、氣功、偏方試了個遍,都沒用。鄭鳳英四十五歲時因病提前退休。

1997年5月,馬雄德夫婦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馬雄德嚴重的腎結石痊愈。鄭鳳英修煉一年後,嚴重的氣管炎、風濕性關節炎全好了,用冷水洗衣服,手都不疼。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後,馬雄德被非法勞教二年,非法判刑七年半;鄭鳳英被非法勞教二年,非法判刑七年。

許顯達、黃曉霞夫婦

許顯達、黃曉霞夫婦是黑龍江鶴崗市糧食系統失業職工。許顯達直率、重義氣、但脾氣暴躁,幾次動手打過妻子,一次酒後把黃曉霞打得住進了醫院,還驚動了派出所。

丈夫許顯達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膽囊炎、牛皮癬。他的心臟病發作時摸不著脈搏;膽囊炎犯病時疼得大汗淋漓,整宿睡不著;牛皮癬嚴重時撓得血肉模糊,很痛苦。妻子黃曉霞有嚴重的痛經,多次住院都沒治愈。

2010年,受病痛折磨的許顯達、黃曉霞夫婦想起了法輪功。許顯達在韓國打工期間,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在國外備受尊崇和百姓自由煉功的場面,從中了解到法輪功福益身心以及遭中共迫害的真相。有一次,夫妻倆在收舊物時意外得到一本《轉法輪》和一盤教功錄像帶,便自己在家學。

許顯達修煉法輪功後,不再抽煙、喝酒,脾氣變好了,不再打妻子。不知不覺中,他全身疾病不翼而飛。一次,他的大拇指被電鋸割斷,只連著一點皮,回家堅持煉功一個星期,就奇跡般能動了。中西醫沒能治愈的頑疾,各種方法沒能改變的陋習,一本《轉法輪》使他脫胎換骨。

黃曉霞修煉後的變化有目共睹,她除了做家務,幫丈夫忙生意,還與丈夫一起照顧公公,擦洗便溺的衣物被褥。2014年11月27日,夫婦倆在工農區法院遭中共非法開庭時,目睹過她為公公擦大便的警察對在場的其他警察說:“黃曉霞真是個好人,像她這樣的兒媳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