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同事明真相三退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我的同事柴廚師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士。她來我單位應聘的第一天,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感覺非常親切,第二天工作之余,了解到她看過很多宗教的書,她幾乎能背下來《地藏經》,談起來滔滔不絕,基督教也是說的頭頭是道。我說咱們探討一下法輪功怎麼樣?我剛開口,她就閉不上嘴了,說的都是電視誣陷造假欺騙世人的那一套,我說那都是誣陷造假陷害法輪功的,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真相,我們慢慢探討好嗎!她說好好,我就願意和你聊天。

在接下來的半個月的時間裏,我們探討了很多問題,比如,我問她你說氣管切開還能說話唱歌嗎?她說當然不能,那不漏氣嗎;王進東的衣服褲子都燒壞了,可是,兩腿間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你信嗎?當然不信;你看到天安門廣場的警察巡邏時都背著滅火器嗎?沒看到;還有劉春玲是被警察打死的你知道嗎?她說電視上播的是自焚燒死的?

我說看了回放慢鏡頭你會一目了然。她說:“啊!原來都是造假陷害法輪功呀!”我說:“還有很多造假。”她說:“那給我講講。”我又講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焚屍滅跡或拿人體做標本牟取暴利等等事例。

她豁然開朗,爽快地做了三退。她還說:“多少人和我說我都不屑一顧,我根本不聽。跟你相處了半個月觀察你這個人特別好,說不出來的好,就想聽你說話。”

另一位同事周廚師,是個脾氣暴躁的人,一點不符合他心願,張嘴就罵人。他的妻子在2018年10月初要做腰椎間盤手術,他的妻妹在這家醫院當領導,經妻妹協調後,還需要七萬元的手術費用,他很上火。我跟他說,不妨你試試我跟你說的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奇的事出現,不要你一分錢,何不試一下呢,他說:“得了吧,能好使嗎?”我說心誠則靈。

第二天,一見面他就高興地告訴我:“真靈、真靈!” 他說:“昨天你說完,我就想你三番五次地跟我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我想,那就試試吧。我就一遍一遍地誠心替我妻子念,你猜,奇跡真的出現了,醫院通知我交四萬元就可以明天做手術了,還不用排號了。節省了時間又節省了費用,真的太神奇了!”

他高興得就象個孩子一樣,我說那你同意三退了?“同意同意”,他連喊法輪大法好,用真名做了三退。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