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2017年巡回演出開幕 政要祝賀(視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7年度全球巡回演出於12月22日晚拉開帷幕,首場演出在美國三大城市同步上演。演出所在的各州州長及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首演城市辛辛那提和俄克拉荷馬市分別將神韻演出日定為“神韻日”。

美國中南部俄克拉荷馬州的俄克拉荷馬市是這次全美同時上演的三個城市之一。此前,州長特別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光臨。市長特別把演出的12月22日和23日定為神韻演出日。

12月22日晚在市政音樂廳演出的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去年,這裏有的觀眾因為日常關系沒有看上,所以今年早早的買了票。

2017神韻巡回演出新季度,第一天就是三大城市同步上演,包括汽車城底特律、被譽為“美國的巴黎”的辛辛那提,以及牛仔文化城之一的俄克拉何馬城。未來幾個月,神韻將在美國至少80多個城市演出,多個城市同步上演則是常態。

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發賀信表示,很榮幸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向“愉快而令人難忘的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辛辛那提市市長約翰・克萊利也宣布,將12月22-23日定為“神韻日”。

另外,有七名俄亥俄州議員聯名簽署賀信,稱贊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了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藝術,演出既令人著迷又啟迪人心。”

而即將在26號展開9個城市40場神韻演出的德州,更是掀起神韻熱潮。

各級政要紛紛發出特別國會嘉獎令、褒獎狀以及賀信,歡迎神韻蒞臨德州。

休斯頓市長和奧斯汀市長特別將神韻演出期間定為該市的“神韻演出周”和“神韻演出日”。

2017年是神韻第十一次巡回演出,和往年一樣,將呈獻給觀眾一套全新的節目,未來五個月裏,神韻五個藝術團將前往北美、南美、亞洲、澳洲和歐洲的130多座城市,演出400多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