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報

看真相小冊子得福報(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姐夫在當地小有名氣,又當過邪黨幹部,有一天他身體不適,到醫院去檢查,患的是癌癥,精神一下子就垮下來了。因為有病,精神不好,心情也不好,夫妻倆經常打鬧,家庭搞得很緊張。

有一天姐姐來到我家,向我傾述自己近來的苦衷,我第二天趕緊去姐姐家進行勸解,又借此機會給姐夫講了很多真相,最後留下兩本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天賜洪福》和《祝你平安》,並說有時間多看這小冊子,對你是有好處的。

兩天後,姐姐突然又來了,高興地對我說:“你給了你姐夫什麼東西呀,他看完後再也不跟我吵鬧了,我說他什麼他也不還口,不吱聲,簡直換了一個人。”後來不管誰給他真相資料,他都看,有人送他《九評共產黨》、真相材料,他很高興,看完後就在自家門口把這些小冊子一字擺開,讓過路人,讓鄉親們來看,並且自己退了黨,還叫別人也退。

後來姐夫的病又犯了,住進醫院就上吐下瀉,七竅流血。家人都嚇壞了,趕緊請來大醫院的專家來檢查。專家看完後說:“他身體內的淤血都排出去的那麼幹凈,真少見。”家人看他身體有些虛弱,就說打一針葡萄糖吧,就這樣住了五天醫院,最後一共才花了五百元就出院了。他說自己是得了福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