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我不與任何人為敵,但我必須講出真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他是一個中年莊稼漢,曾因極度衰弱的身體,失去了對生存的勇氣。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才讓他從新有了生活的信心。然而,只因說一句“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真話,只因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被判刑三年,受盡非人折磨,其恐怖經歷常常把他從惡夢中驚醒。但他說:我不想仇恨誰,報復誰,因為參與迫害我的人,也是受人操縱的。但我必須講出真象,揭露邪惡之徒的惡行,因為對法輪功學員這樣的迫害仍然在許多監獄、勞教所裏繼續著。

以下是這位農民學員自述其遭迫害的經歷。

我今年49歲,家住山西澤州縣,以務農為生。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我的身體非常不好,經常吃藥,幹活沒有力,不能說話,不能看武打片,不能遇一點小事,否則心急速跳動、全身出汗,容易發脾氣,長期消化不良,夜裏長期胡思亂想,有時經常一夜睡不著,心中失去了對生活的勇氣。

我於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改掉了以前的惡習,凈化了不好的思想,身體上不健康的狀態很快都消失了。“法輪大法”給了我生活的勇氣,使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然而1999年7.20,中共惡黨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我深感不解,我想這一定是人們對法輪功有誤解所造成的,因此作為大法學員有必要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2000年6月,我去北京舉大法橫幅被抓,在北京看守所遭那裏警察的毆打。後被帶回澤州縣關入縣看守所。因我夜裏打坐,一次惡警指導員秦某把我叫出來,照臉、照胸就打,海風逼我頭頂墻,他拿著棒子打了有20多棒,我兩腿從上到下全成黑色,打得我連續昏倒五次,大便失禁。

後來邪惡之徒非法判我三年徒刑。我想我去北京不就是為法輪大法說一句真話嗎?就遭到這樣的迫害,那這個世界上,人人都不敢說真話,誰要敢講真話就得被判刑,那這個世界將要變成什麼樣。我覺的很冤枉,就絕食抗議,警察拿手鉗、改錐,捏嘴灌食,他們從左鼻孔插胃管灌沒插進,又從右鼻孔插,可還是插不進,聽他們說裏面阻力太大,等我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裏,才知道是辦了保外就醫,這時我已經骨瘦如柴,可在家只住了26天,惡警又把我弄到澤州看守所。

2001 年3月,我被非法關押到山西省晉中監獄。獄中環境邪惡,我們同關在一起的有六個法輪功學員。犯人不讓我們互相說話,也不讓與其他犯人說話,不讓隨便走動,去廁所都必須讓人跟著。剛到監獄,因為我背不下監規,惡警就教唆犯人們對我拳打腳踢。有一次寫監規,在紙的右面空格裏我寫上“真善忍”,被三個犯人連打帶威脅。有一次,我正坐著,惡人沒有任何原因把我拉起來就打,我一直說“法輪大法是正法”,於是七、八人一哄而上,拳打腳踢,把我全身都打遍了,他們就用鞋打我嘴,把嘴都打腫,直到吃飯才罷手。

2001年4月,監獄強制寫悔過書,因我有放不下的執著心,就寫了一張所謂悔過書。

寫了“悔過書”後,我內心很難受。為了改正我的過錯,6、7天後,我開始絕食。結果惡徒中午逼我面壁,黑夜對我毒打,有一天夜裏打到2點。他們要我彎腰,頭頂墻加瓶子蓋,頭後到腰部,貼墻上,堅持不住就要痛打,我被打倒在地下,惡徒還繼續一起不來床,我咬著牙忍著痛。有個警察還說:“如果是在勞改隊早把你打死了,老公家有的是辦法,打折你的腿再給你接上。”當時我想,我做錯什麼,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有一次,我打水一不小心把暖壺蓋掉了,惡人就對我拳打腳踢,還有一次,我莫名其妙便遭到一頓毒打,說是因為我見到惡警指導員沒停步。

三年非法關押期間的殘酷折磨,使我的心靈和肉體都深受傷害,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非常恐怖的印象,現在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在惡夢中驚醒,夢到好多人打我,在夢中大聲喊叫,把家人全都驚醒。

在這個是非顛倒的社會,做一個好人真難,但無論多艱難,我都會做下去,走下去。在這世上我不想仇恨誰,報復誰,因為參與迫害的人,也是受人操縱的,被人利用的,他們有的也是身不由己的,作為一名大法學員,我也不與任何人為敵。但我必須講出真象,揭露邪惡之徒的惡行,因為對法輪功學員這樣的迫害仍然在許多監獄、勞教所裏繼續著。

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用最大的慈悲心,善待世人,但大法弟子也要告訴人,無論誰迫害了大法弟子,最終都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去承受。希望人們清醒過來,認清正邪,除掉惡念,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