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视频:法轮大法功法介绍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世纪影视: 法轮大法功法介绍


金秋季节,新世纪影视最新制作的法轮大法功法介绍影片,向世人展现功法的美好及修炼者的精神面貌。

“法轮修炼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 [1]

法轮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这颗心,叫“修心性”。“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着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自己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2]

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包括四套动功和一套静功,动作简单易学。“一上来就把修炼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在极短的时间内排除体内的废弃物质,净化身体。”[3]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那就既要修,又要炼,“修在先,炼在后”[4]“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5]“动作是圆满的辅助手段。”[6]

法轮大法“圆容明慧,动作简练,大道至简至易。”[7]在理论上,完全不同于其他传统的修炼方法,不同于各个家,各门派的炼丹学说。

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已经有40多种语言的外文版。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同时,也受到了世界各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欢迎。

本影片为法轮大法功法展示及介绍,更多详情请见: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所有法轮大法的炼功,教功活动都是免费的)

[1]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