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美国务院及国会谴责黑龙江绑架案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任Tina Mufford、国会资深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 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主任法尔(Thomas Farr)谴责黑龙江当局绑架法轮功学员。


2018年11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和大庆警察绑架至少119名法轮功学员。就这起绑架案,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等政府机构,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政要建议,川普总统在G20峰会期间,向习近平提出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

美国务院: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11月29日代表国务院向媒体表示,“我们要求中国(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禁令,允许法轮功学员依据国际人权承诺自由地修炼、实践他们的信仰。”

据来自黑龙江的可靠消息,11月9日发生的这起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案中,哈尔滨市有72人被绑架,目前55人依然被拘禁,17人获释;大庆市有47人被绑架,目前29人被拘禁,18人获释。

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迫害必须停止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共同主席、资深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就绑架案发声,谴责中共十九年来持续迫害法轮功的劣迹,他说,“中共持续消灭法轮功的做法,是中国近代史上的黑色烙印。”

“中共甚至需要控制中国人的良知(以维持其统治),这导致了可怕的侵犯人权的行为,如:酷刑、任意拘禁和强摘器官。”

“我敦促川普总统向习近平提出宗教自由议题,希望他将法轮功受大规模迫害及其它宗教议题,作为与安全、经济等问题一并提出讨论。”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迫害必须停止

11月27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研究与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代表该机构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这非常令人震惊,因为这些人没做任何错事、没违反法律、没犯任何罪,但是,中共打压他们、抓捕他们。”

“要让中共知道美国正在看着,美国对此关注。”Mufford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想一想,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近二十年……迫害时间太长了,必须停止。”

她建议,美国政府向中共提出对宗教迫害的关注,尤其是法轮功受迫害的具体案例,包括新近发生的黑龙江绑架事件。

美国务院前官员:对迫害者制裁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的第一任主任、宗教自由协会的总裁法尔(Thomas Farr),11月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对这起绑架案不了解,但我确实知道法轮功二十年来一直被(中共)残酷对待。”

“法轮功学员不仅被绑架,而且被酷刑折磨和谋杀。”

他建议:“将法轮功议题纳入宗教迫害和迫害的残酷性等方面的美中对话中……”

法尔认为,美国应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比如:“拒绝为那些对这些罪行负有责任的官员签发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