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美国会人权报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0月10日,美国联邦参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卢比奥(右)和“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史密斯公布美国会人权报告。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2018年10月10日发布“2018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表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以及少数民族等团体。国际组织担忧被关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联邦参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说,委员会2018年的报告,记录了中共侵犯信仰自由、大规模侵犯人权的事实。中共大规模加强了对政府、社会和商业的控制,并粗暴的利用科技手段加强这种控制。随着美国政策制定者越来越多地重新审视美中关系中的误导性假设,我们必须清楚地了解中共在国内的镇压对全球的影响。

他表示,中共对宗教团体的打压,也伤害到美中关系。他说,“迫切要求中共遵循普世的标准,这不仅促进美国的国家安全、经济利益和道德价值观,而且这正是追寻和平,希望最基本权利得到保护和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的中国公民的渴望所在。”

卢比奥建议制裁中共罪责官员。他表示,“我们今天,包括任何时候,提出的对中国的批评,都不是针对中国人民。这个批评,针对的是中共和中共当局。我们很敬重中国人民。中国文化长期以来,对人类做出了重大贡献。”

美国国会众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说,中共当局强制性的控制社会、控制宗教信仰。委员会的报告曝光了中共政权的酷刑案例。今年是中共极端压迫性的一年。

史密斯说:“中共对宗教团体、人权律师的打压,是文革以来最严重的。”

史密斯还说,“我们把强摘器官纳入人口贩卖报告,这意味着可对这一邪恶政策施加制裁。这很猖獗,尤其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报告说,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被虐待,尤其是在被关押期间。委员会注意到,中共继续骚扰、任意拘禁、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继续对有关被关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的报道表示关注。

非政府组织“对华基金会”在中共司法数据库中发现,2017年有800百人被判刑,其中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具有代表性的案件包括云南玉溪红塔区的法轮功学员邓翠萍,她被判六年。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被判十二年。还有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明、李全臣6月底被绑架案。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使用法律之外的行政手段进行任意拘禁。2018年1月31日,中共当今将贵州法轮功学员朱雪梅关押在戒毒班,只因她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

中共继续使用“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的借口,起诉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学员。2018年1月5日,深圳中级法院维持了对深圳法轮功学员余凌岚五年的判决,以及对其马来西亚籍丈夫Miew Cheu Siang一年零六个月的判决。他们的罪名是拥有和派发法轮功资料。

报告说,中共象以前一样,继续关押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进行虐待。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包括殴打、强制注射药物、剥夺睡眠和其它酷刑。2017年12月,《大纪元时报》报道了2017年29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

呼吁FBI介入调查

报告说,中共的长臂入侵,对生活在美国的中国和宗教人士造成影响,呼吁联邦调查局(FBI)对此调查。

卢比奥参议员说,“我们呼吁联邦调查局(FBI)对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维吾尔人和藏族人社区所遭受的恐吓、威胁和攻击进行调查。”

报告说,中共国内的专制主义直接威胁到美国人的自由,以及美国人最深切捍卫的价值观和国家利益。

随着美国决策者重新审查美中关系的假设、寻求制定新的前进道路,美国外交政策将把提倡普世人权、保护基本人类尊严放到至关重要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