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孙柏、苏容 (台湾)

2017年11月26日,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法会会场庄重祥和,主席台的两边悬挂着李洪志师尊《法正乾坤》中的词句:“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7500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修炼路上的经历与收获,与会者深受鼓励与触动。

2017年11月26日,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湾大学体育馆隆重召开。


19位有着不同人生经历的法轮功学员,依序分享了自己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使身心受益的经历,有在学法中感受大法殊胜的体会;也有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如何在矛盾和困难中向自己的内心查找原因、坚持不懈向社会各界讲述法轮功真相,身体力行展现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在2017年台湾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


特殊优良教师与乡亲分享大法美好

来自金门、目前任教于金门一所国小的胡女士,大学毕业后有幸找到真正可以帮助人的办法,就是鼓励对方修炼法轮功。毕业后毅然回到故乡、台湾的最前线——金门任教。

2014年胡女士获选为金门县特殊优良教师,在上台受奖时,面对数百位教育界的长官,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老师的教导,胡女士说:“我从害羞的天性到有勇气站在台上,全是因为我在大学时遇到了一位伟大的师父,他教我做人要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他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他就是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老师,藉这个教师节的机会,我想说:‘李老师,谢谢您!’另外,我指导学生三度获得金门科学展览会物理科第一名,也全是因为修炼大法后用‘真、善、忍’的法理来要求自己、指导学生出现的奇迹。”胡女士说:“能在这样的场合,大声说出对师尊的感谢,是无比的荣耀。”

身为一名国小教师,胡女士也常应用《大纪元时报》为学生导报,融入品德教育教学中,讲述大法美好真相,归正学生的价值观。她精心设计“读报交换日记”、“主题剪报”、“晨间主播”等,学生在耳濡目染中明白了大法的美好与真相。今年暑假胡女士办理了以《大纪元》读报为主轴的暑期阅读营,一位平时调皮捣蛋的学生在参加后提到:我找回了不少“道德”,我要做一个好孩子。

胡女士说:感谢师父,让身为教师的我,可以将证实大法的美好融入教学工作中。

信师信法中闯过一次次难关

台中老年学员71岁的何女士,分享她修炼18年的心得体会。她表示,“这些年中,师父帮我洗净,就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壳脱落。得法这么多年,很多的关难是靠着坚定的修炼意志及对师父的坚信走过来的。”

她从小就有四种病缠身:头痛、气喘、鼻子过敏、蕁麻疹。27岁时,身怀六甲还得背着幼儿,双手空出来做事,提水浇菜等。坐月子时受寒又增加寒病,一吹到风就一直发抖不停,苦不堪言。53岁时丈夫就又病故了,何女士像失魂落魄一样,因此得了失忆症,魂不附体,常不知道自己在干啥?她的姑姑因此介绍她修炼法轮功。

修炼后,随着每天坚持炼功学法修心性,何女士恢复了记忆,一些顽疾如头痛、气喘、鼻子过敏、蕁麻疹也一个个的好了,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滋味。何女士表示师父再造之恩,叩谢师恩。

在实修心性中提高专业素养

甫上台湾艺术大学就读的盈真,分享她高中时期在云林茑松飞天艺术学校音乐科的学习修炼体会,盈真体会学习表现好坏和修炼状态是分不开的。每当在练琴遇到瓶颈时,都得查找自己的内心是否有执著,或存在什么心性问题,找到之后琴艺就进步很快。

盈真读国三时被选为学校展演的场务,这个工作很复杂、很磨心,她常会任性不让说,被指正时还气得不行。有一年,观众对音乐科的演出负评特别多,盈真说:“从中我才发现自己心态很随便,不像修炼人,学法量远远不足,认识到如果每次都能珍惜演出,当成第一次演出的心态,每次的表演一定都能做好。”

学校老师鼓励盈真报考神韵艺术团,她第一次报考没被录取,心里很难过,盈真向内找发现自己报考心态很不纯,脑子里追求的是若考上会很风光,而不是为了救人。今年再次报考,通过了初试,可以去美国面试了,但在面试前听到其他考生的演奏,心里动了一念:“我的技术比他们好,应该可以考上。结果全部的考生只有我没有通过。当下意识到那一念出了问题。”盈真发现自己有一颗很深的争斗心,虽然表面没有暴露出来,老喜欢跟别人比来比去的。神韵乐团不仅技术要求高,对心性的标准要求更高,盈真说:“我要更精進修好自己,一思一念都要达到修炼人的标准,进而才能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冲破枷锁 救人先救己

在《新唐人亚太台》新闻部担任主编兼记者的思齐表示,“新闻部每天就象打仗,为了新闻时效与播出顺利,争分夺秒、绷紧神经,片刻不容闪失。常从早上八点忙到半夜一、二点,一天工作超过15小时。虽然忙碌,内心却很充实。”

然而日日月月的忙碌疲惫,思齐修炼不知不觉就渐渐落后,常出现烦躁、愤怒等负面情绪。直到2016年5月参加纽约国际法会,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找回了修炼如初的状态。

法会回来后,思齐意识到,修炼人的能量和正念是能否救人的关键。7月中开始轮班后,思齐抓紧安排所有时间,加强学法炼功。因为几年来没好好炼功,身体一塌糊涂,双盘都拉不上来。他要求自己每天保证炼五套功法,也体会到每天一定要静心学法,否则接触常人社会的污染因素会越积越多,容易受到干扰或病业迫害。

随着学法越入心、领悟的法理越多,渐渐地思齐变得神清气爽、感到一片光明。他要求自己重视每次发正念的状态,不断加强主意识,工作中干扰越来越小,感受正的能量也越来越强。有一次,帮病业同修发正念,思齐念力集中,感觉到“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唯我独尊的气势”。五分钟立掌完,同修也开心的表示不舒服状况好了。

短短半年,在师父的保护下,思齐不但自己得救,还具备了救人的能力,有能量去完成在新唐人的使命!

在香港智慧讲真相救人

来自高雄的陈女士,修炼后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更积极投入景点对可贵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大法美好、受迫害真相和劝“三退”,经常来回台湾和香港两地景点。她分享在香港讲真相的感人例子。

一次在香港景点碰到三对老年夫妻,陈女士向落在后面的大叔讲真相,他很用心听,也认同,但讲了一半,他太太从前面回头凶悍地打他,他不得不往前逃走。陈女士快步走到他们面前,笑对着三位大姐说∶“我们女人要温柔,不可以打人喔!”其中的两位大姐大笑并指着那位打人的大姐说:“是呀!她打人就是不对!”陈女士接着说,中华传统文化告诉我们,女人要温柔照顾家庭,男人要勇敢保护家人。三位大姐点点头腼腆的笑了,这时气氛也好了,陈女士再开始讲真相,最后他们一起做“三退”了。

一天,景点整条街两边都是满满的人,但都很冷漠,陈女士边讲边观察,发现他们都讲闽南语,陈女士知道,这是福建旅游团,于是改用台湾闽南语跟他们打招呼,逐渐的他们都有回应,从冷漠到主动找她聊天,从排斥到主动拿报纸。原来他们来自福建漳州,来了70个团,陈女士用闽南语讲了两个半小时,劝退了不少人。

一路走来,陈女士深深体会在香港大陆游客人山人海,景点讲真相同修每天都象打仗,跟邪党抢人。当历史的最后一页结束时,陈女士希望可以没有遗憾的大声说:“香港景点救人我没有错过!”

中午播放前一天排字过程的影片,以及云林茑松飞天艺术学校的学生舞蹈音乐表演。下午四点半,台湾法会圆满结束。不论是遇到矛盾、剜心透骨的向内找,信师信法中闯过一次次难关、克服重重的困难与考验,抓紧时间分分秒秒努力不懈向世人讲真相,每位发言者的修炼历程都鼓舞着大家比学比修,秉持“修炼如初”的正念,放下执著,精進实修多救人。

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