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风雨无阻 6400法轮功学员台湾排字助师正法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约6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11月25日风雨无阻,齐聚在中正纪念堂排出壮观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


今年适逢李洪志大师洪传法轮大法25周年,与莅临台湾讲法20周年,11月25日约6,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排字,虽然台北有较大雨势,但他们风雨无阻,排出壮观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

1997年李洪志大师来台 奠定法轮功洪传基石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于1997年访台。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受访说,为了纪念李洪志师父11月16日和20日亲临台北三兴国小及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奠定法轮功洪传基石,每年的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会)都订在11月份的某个周日,前一天则有盛大的排字与集体炼功等讲真相活动。

黄春梅表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的排字始于2000年,以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的排字作为参照,“台湾是大陆以外学员最多的地方,有排字的便利条件,每年排出新的图像展现大法的美好,也体现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协调一致的风范”。她说,在全球法轮大法女弟子比男弟子多,今年的图像中“法轮大法弟子”,就以女弟子代表全球的弟子,整个排字活动有很强的正能量。

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规模盛大 游客感受壮观殊胜

18年来都担任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表示,在中正纪念堂的现场,四周都留有空间让游客行走,管理单位提供的场地,长宽各90公尺。他说,“我们在8,100平方公尺的范围,尽量把排字的场地做到最大,让更多学员有机会能够参与。今年的图像是女大法弟子两腿双盘,单手立掌发正念,在上、下方是‘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八个字,女大法弟子的左右各有一朵莲花,两侧是中国传统的吉祥如意图案做边框。”

吴清祥说,排字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的内涵,在人类道德急速下滑的乱世,李洪志师父洪传法轮大法,大法正乾坤救度众生,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好人,如浊世中的一朵清莲。

他表示,江泽民集团造谣污蔑法轮功,世人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10多年来大法弟子顶着压力,坚持不懈讲真相“助师正法”,让世人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尤其大陆人明白真相,不与迫害好人的共产党为伍,选择善良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将来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每年大规模的排字活动,都吸引众多的大陆游客及海外游客驻足观看”,吴清祥说,很多游客本来是来中正纪念堂玩的,但他们停在旁边一直看、一直拍照,应该是看到排字觉得很特殊,从来没有看过吧!

他说,“我们希望排的图像让人家有种感动,感受到祥和庄严、佛光普照的感觉。”因为每年排字都会上传网路,也确实看过很多大陆同胞突破网路封锁留言,“法轮功做得真好!”“这个太壮观了!”“太殊胜、太了不起了!”

世风日下物欲横流 法轮功为提升社会道德做出稳定巨大付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在物欲横流的世道里,李洪志师父教导大法修炼者“真善忍”、“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原则,撼动了亿万人心。国际社会确实注意到全球七十亿人口中出现了一个散布在全球五大洲拥有亿万人的修炼群体。庞大的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坚持着真、善、忍的高道德信仰,在世界各国为提升社会道德做出稳定而巨大付出。法轮功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数千项褒奖,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也使得中共倾国之力的污蔑和谎言不攻自破。

朱婉琪表示,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种种真诚、善良及包容的正能量,使世人感受到正信的力量,进而进入高德大法的修炼,不仅自身获得身心的改善,也改善着生存环境,这是法轮功学员“助师正法”的实践。“我们可以很自信的说,这个世界每多一个像排字中的大法修炼人,世界就多一份净化人心、提升道德的力量!法轮大法让每一个学员从心认识生命无私、无我、为他的伟大。法轮大法不只是修炼人的生命之光,也在启迪所有生命源初的感动,铺垫了生命最后的归途”。

大陆学员忆武汉排字“法轮大法”图形 很荣幸每年参与台湾排字

嫁到台湾的大陆居民王珩表示,1996、1997、1998年,有数千名大陆学员在湖北武汉市列队排字,那3年分别排出“法轮图形”、“真善忍”及“法轮大法”图形。她1997年11月在大陆开始修炼法轮功,“1998年武汉学员在公园的排字,因为才刚修炼没有参加,我在旁边看觉得很震撼,一个一个的排,排得很整齐,一条线、一条线排出来,根本没有拉线,整个就排出来了,觉得很神奇”。王珩说,江泽民嫉妒法轮功人数众多,1999年疯狂打压“真善忍”的正信,1998年在武汉的排字,应该是学员最后一次在大陆的排字活动。

王珩说,她早年嫁来台湾,当时炼功点很少,修炼法轮功的人也很少。李洪志师父来台讲法后,至今在台湾的炼功点很多,一般人到公园就能找到地方炼功,这很像大陆在还没迫害之前的感觉,现在台湾的学员愈来愈多。她表示,台湾排字真的很殊胜,每年能够参与真的很荣幸,“我觉得大陆弟子真的会很羡慕台湾的排字,他们在那种环境修炼真的很难,所以很希望法轮功在大陆能够公开的炼功,有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也希望民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让这场邪恶的打压早日结束”。

法轮功风雨中排字 游客深受感动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来自美国的血液肿瘤科临床研究员Sabine Jacob和丈夫趁著感恩节假期来到台湾,虽然在美国就听闻法轮功真相,但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学员的排字洪法活动,感到又惊又喜。Sabine Jacob认为,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是一个国家的基石,她说:“这是很值得骄傲的,很高兴看到在台湾也能享有这份自由。”

在绵绵细雨中,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定地完成排字任务,让Jacob的先生相当感动,他表示,人们需要有“知”的权利,“能够自由的分享信息,让人们有机会了解这(法轮功)是什么样的修炼团体,自己做出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这真是太美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但又非常有纪律。”来自美国的建筑工程师Lucas Silva赞叹。她认为,排字活动非常特别,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法轮功功法的活动。“没有什么事情比自由来得更美好了,而今天的活动,透过如此平和的方式来表达(反迫害)诉求,正是美好的展现。”

美国保险业务员Stern先生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他表示,“人们都渴望拥有更多的自由,我相信中共最终一定会走向灭亡,因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共产政权都不会长久。”他说,虽然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的信仰,但他支持妻子的信仰,以及为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所做的努力。

Stern先生多年前曾造访中国,深知中共对善良中国人的毒害。他感慨地说:“我经常教导我的孩子,自由并非唾手可得,而是要努力去争取,而首先,你必须站出来为争取自由发声,甚至不惜牺牲性命。如果你渴望得到自由,就必须努力去实践他。”

知道法轮功今天在自由广场有活动,特地过来看看的公务员黄先生说,“以前从网路上有看过排字照片,感觉到非常强大的能量,非常壮观、非常震撼,看到在这么冷,又下雨的天气,风雨无阻,有这么多的学员从内心自动自发在这里排字,心里很感动。”

黄先生说,他认识一些修炼法轮功的朋友,感觉都很不错,很正向。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只想把“真善忍”理念普及社会,可是却遭中共的迫害,听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他谴责中共的行为真的是违反天理,真的很不人道,他无法理解这个时代怎么还会有中共这种邪恶政权的存在?但他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借此机会,黄先生也想感谢李洪志大师,“知道法轮功都是义务教功,很感佩李大师的胸怀,在我周边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自我要求心性的提升,从他们身上可以感觉祥和之气。”

法轮功学员齐声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约6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11月25日齐聚在中正纪念堂排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约6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11月25日齐聚在中正纪念堂排字,虽然台北雨势不断,但他们风雨无阻。图为法轮功学员演炼功法。


修炼法轮功逾16年的刘美华负责带领同修到排字活动现场,她观察到历经多次排字活动后,同修们的心越来越齐,“我们区很多同修来自偏远地区,但排字的时候,不管是有人找不到位置或是衣着需要整理,同修们总是互相帮助,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今天上午的排字活动,台北正下着雨,气温约20度上下,约6,4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伫立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目的是让全球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同时体现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并带给世人美好与希望。

刘美华说,“跟六千人多人一起排字与炼功,而且一年只有一次,不管天气如何,我们都会走出来,虽然下雨,但我感受到师父的慈悲,打坐时眼泪不禁落下来”,她接着说,“我在修炼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还有需要精进的部分,但我会做得更好。”

“虽然下起大雨,却一点也不影响同修们排字的心情,大家都热情地参与这场排字活动”,修炼法轮功逾18年的王淑慧同样没被雨滴打乱心情,她心情愉悦地表示,她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排字活动,每个人都用最大的心意,完成这场排字活动。

最后,现场所有学员齐声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为活动划下完美句点,王淑慧特别想向师父传达内心的感谢之情,她说,“谢谢师父给我们这么多,谢谢师父的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