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巴黎集会游行 呼吁制止迫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世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2017年9月30日下午,来自欧洲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拉布尔斯广场(Place de la Bourse),举行集会,揭露中共自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集会结束之后,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举行大游行,途径数条繁华的巴黎主要街道,呼吁各界人士了解真相,联合起来,停止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押上法庭。

法前部长参加游行

法国右翼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集会上发表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法国右翼前部长弗朗索瓦兹·奥斯塔里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她说:“1999年开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迫害是不公正的,现在是时候翻过历史的一页了。”从外交的角度,Hostalier表示,她将尽力呼吁欧盟的关注。

随后,奥斯塔里耶女士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头,全程陪同法轮功学员一起穿越巴黎市中心多条大道,走完了历时2个小时的大游行。当游行结束时,她还深深感谢来自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的参与。

法国政要致信声援

听闻欧洲法轮功学员于巴黎举行反迫害大游行的消息,法国国会议员让-马利·赛尔密耶(Jean-Marie Sermier)和艾里克·阿珞赛(éric Alauzet)致信表示声援,呼吁法国和欧盟,甚至全世界关注和谴责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法国国会议员让-马利·赛尔密耶在支持信中说:“关于在中国所发生的对囚犯强行摘取器官的恐怖事件,我理解你们的担忧。这些罪行令人发指,必须被法国这个人权的国家和欧盟所谴责,这个消息在世界各地都有重要的影响。”

法国国会议员艾里克·阿珞赛在支持信中说:“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价值观,这当然也是我会与人分享的价值,也是我参与支持的动力。”

“欧盟要求成员国提出中国摘取器官的问题,建议他们公开谴责中国器官移植的滥用行为,并要求他们起诉那些参与这种罪行的人。 ”

为人权行动的非政府组织人士玛丽-弗朗索瓦兹·琅贝尔蒂(Marie-Françoise Lamperti)女士发表声明信,表达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信中表明,法轮功只会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人道主义的价值,特别是和平和忍耐,是当今世界极其需要的。她呼吁法国总统马克龙,用法国的影响,让欧盟成员国为制止中共的活摘暴行而努力。

欢迎给巴黎带来真相

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世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时值周末,游行所经之地人流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让连续经历了数次恐怖袭击的巴黎民众感受到平和与放松。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令法国民众和来自各国的游客感到震惊,人们纷纷表示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Ikrame-et-daniel-Keitzel是公司项目负责人,她和先生被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的丰富色彩所吸引。她认为:“这个功法只能给人带来好处,所以我不明白为么会有人想迫害他。”她表示:“在动荡的时代里,这样的游行给巴黎重新带来祥和快乐。”

公司大型盛会项目管理人Thibeau 说:“这个游行非常美妙,这些人也非常热情和友善,(这个功法)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事情。”和他们一起同来的Josette女士说:“应该为他们征签,推动结束迫害。”

2017年9月30日晚,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举办烛光夜悼,悼念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