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广州政法公安高官遭恶报触目惊心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祁晓林,原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自缢身亡。


自杀、暴死、判无期、落马,广州市政法、公安系统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恶报不断。

原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和何靖、广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副主任王广平紧跟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曾因掌握大量维稳资金而耀武扬威、显赫一时,现在都遭报应。他们的上司、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也被移送司法。

政法书记刚卸任就被带走

吴沙,原广东省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卸任不到十天,于2015年11月8日下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调查。

今年六十岁的吴沙是湖北武汉人,2004年7月任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2005年9月任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兼邪党书记。2006年12月任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是因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得到快速提升的。

吴沙是广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罪恶累累。自迫害以来,广州市法院系统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逾百人,截止于2012年底,已经证实被迫害致死的广州法轮功学员36人,其中,广州市法轮功学员郑桅英、王钻嫏、林海、吴玉娴、牛传玫(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在广州市建设银行第一支行任经济师)都是在吴沙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迫害法轮功的搭档暴死

之前,广州市公安局一对迫害法轮功的搭档祁晓林、王广平相继不得好死,震惊公安系统。

祁晓林,吴沙的亲信、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于2013年1月8日在自己办公室的洗手间自缢身亡,时年五十五岁。祁晓林分管的国保大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广州市公安局称,祁晓林生前也是患有“抑郁症”。

王广平,广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于2010年6月10日突然在办公室倒地猝死,年仅五十四岁。经王广平亲手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310人次,非法劳教395人,非法判刑16人。六一零头目在6月10日暴死,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震惊、恐惶。

此外,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原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也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何靖于2013年9月以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万庆良于2014年10月被以受贿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万庆良,原广州市委书记,被双开、移送司法。


吴沙,原广州市政法委书记,被纪委带走调查。


何靖,原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判无期徒刑。


王广平,原广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