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宇宙奥秘 > 生命探索

雷击不死 却拥有了他心通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许家琳

一名澳大利亚摄影师在一次拍摄外景时,遭到雷击后幸存,但是让人惊讶的是,雷击后,他变成了一个有“他心通”的人,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据《每日邮报》9月19日报导,澳大利亚摄影师布莱恩.斯金纳(Brian Skinner)在2014年11月,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拍摄风暴时遭雷电击中,他的摄影合作伙伴朱莉娅(Julia)碰巧把雷击过程拍摄下来。据斯金纳表示,当时雷电离他很近,可能在5米之内直接打到他。从朱莉娅所拍的影片中显示,当时一场激烈的风暴正在远方若隐若现,而斯金纳在水边调整了他的相机,突然他身上出现了一道灿烂的闪光。

斯金纳回忆说,当时自己正用手在操作相机,使其停止曝光,却看到闪电击中自己的手。他说:“一切就像静止了一样......这是一个完整的灵魂出窍经验。我觉得看见一道闪电穿过我的手。”

幸运的是,斯金纳没有被雷击穿透全身。他说︰“当我回到车里低头一看,我的手是黑的。”原来闪电径直穿过他的右手,经过五个手指,在他戴的金戒指上击出凹陷。幸运的是金戒指救了他的命,他说︰“我的手感觉就像是被大锤击中了,这是相当可怕的。”在去医院拍摄X光检查后,确认没有骨折,也没有明显的肿胀,只是严重擦伤。

就在斯金纳九死一生后,令人费解的怪事开始发生。大约一个星期后,他有了超感能力,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听到遥远距离的声音。甚至有了通灵能力。

一个月后,斯金纳更拥有了“头脑阅读”的能力,在别人还没开口说话前,就能知道别人要说什么。他说︰“这是最奇怪的经历,我看着人们,就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就像他们在跟我说话一样。”

斯金纳说︰“我问自己是不是出现妄想症了,如果你告诉别人这些事情,他们会很奇怪的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