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愿人人安渡(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莲心

西风雁字远思长,愿人人安渡。


宋词总是给人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自然的表达人内心的的情感、心声。仿佛是一位知心朋友在倾诉。从这首词《贺圣朝·惜真相》里,就让我们领略到一位朋友的心声。

手持真相留君步,
问缘归何处。
谎言欺世暮云愁,
莫匆匆歧路。
今朝迷雾,明朝凄雨。
叹霜花难护。
西风雁字远思长,
愿人人安渡。

“西风雁字远思长”,西风带来秋的凉意,大雁感知到寒冬的来临,它们会选择群体南飞保全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赐给不能抵御寒冷的候鸟南飞的本领;在灾难来临之前,也赐给动物感知危险的本能,从而让它们想办法逃过劫难。而越来越依赖科学的我们,却渐渐丢失了这些本能。尽管自认为科学已经很发达了,但最后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在巨大的天灾面前,人类依然是如此的渺小与脆弱。

“叹霜花难护”,这是一位手持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发自心底的感叹。生命如花,无论高官还是平民,无论美丽还是相貌平平,在修炼者的眼中每个生命都是平等,而且都是独一无二、珍贵无比的。每个生命都像一本史册,活生生地演绎着自己的故事。而在道德衰败的现实世界中,每个人都承受着太多的辛酸苦辣,在纷乱复杂的社会中,也最容易被谎言迷惑。

十五年前,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了全世界。恰如公元一世纪,古罗马暴君尼禄故意纵火焚烧罗马城,然后嫁祸于基督徒,煽动仇恨,使众多的罗马民众参与了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然而上天对古罗马的报应也是毁灭性的,其间四次大瘟疫横扫古罗马。武力强大的罗马帝国,在天谴中不堪一击,最终走向了灭亡。但最可怕的是,这四次瘟疫造成了超过一亿罗马人死亡。执政者迫害正信、撒播谣言,最终受害的却是普通民众。

“今朝迷雾,明朝凄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是正在重复古罗马的教训吗?

台湾法轮功学员向大陆游客讲真相。


“手持真相留君步,问缘归何处。”这样的场景在海外著名景点几乎随处可见,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海外法轮功学员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带着微笑给萍水相逢的朋友送上一份真相。而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冒着被抓、被判刑,甚至为此失去生命的危险,向民众讲清着真相。

他们这样做,究竟为了什么?

有人觉得不解,中共有那么多军队警察,你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发发传单、讲讲真相能有用吗?就能解体中共了?

“我们不是为中共而来,是为中国人而来,是为你而来!中共作恶太多,天灭中共是不可改变的天意。我们在乎的不是政权,在乎的是生命。哪怕是中共的高官,或者参与迫害的人,我们都要一遍一遍讲真相,就是要人明白正邪,明白善恶有报,不要掉到中共设下的陷阱。”这是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回答。

在天灾人祸来临前,人们都想得到上天的眷顾;在危难中,人们都希望能获得一线生机。当平安的信使来到您的面前时,您是否愿意停下匆匆的脚步,倾听他们的呼唤?

“莫匆匆歧路”,愿每一位朋友在人生路莫错过了等待已久的机缘,希望人人明真相,避开未来的劫难。“愿人人安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