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法轮功就是好,别听政府瞎吵吵”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北京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就是好,别听政府瞎吵吵”

一次,我去市场买苹果,我给她十元钱,找回的钱中有一张五元的我没查看,回到家中发现这张五元钱还迭加一张五元的,显然是她多找一张五元的,我当即回去退钱,卖主很奇怪:我没多找你钱呀。我把实情告诉她,她很受感动:“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呢!”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李老师教我们做好人,电视、广播全是欺骗你们的,你们可别上当呀。”当时还有其他人卖水果,听了我的话,有的人说:“法轮功就是好,别听政府瞎吵吵。”

“还是炼法轮功的人好”

记得有年夏天,我们住宅的楼道垃圾道堵塞,臭气熏天。单元长出主意,每户拿点钱请专业人员疏通,没人吱声,见状,我想: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处处考虑别人,这事我不干谁干?于是我用了两个中午时间(当时还未退休),用炉钩子伸到垃圾道内往下拽垃圾,胳膊都被划出了血口子,老伴骂我真是个大傻子。邻居都夸:“还是炼法轮功的人好。”

那年楼里要往上报好人好事,结果把我给报上了。上边一听说是炼法轮功的人,马上卡住。邻居都摇头:这世道做好人都难。

“这下我亲眼见到了”

一天,我外出讲真相,过天桥时遇到一个六十多岁的农民,他吃力地向上推车,直喘气,我赶忙帮助推,一直推上天桥,这人回头要谢我,一看是个老太太在帮助推很吃惊:“还以为是个年轻人呢!太谢谢您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身体好,这忙应该帮。”他说:“人家都说炼法轮功的人好,这下我亲眼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