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秦皇岛看守所奴工产品表面鲜华的背后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当你品尝香浓的“康师傅”妙芙蛋糕时,当你选购知名的“稻香村”糕点礼盒馈赠亲友时,你可知道,这些食品精美的包装纸盒是由秦皇岛看守所内在押人员制作的。

在押人员每天早上5点45起床,6点就开始干活,有的人会洗洗手脸,有的人干脆手也不洗直接干活。白天全天停水,到晚上7点半以后才会来水,监室内的厕所白天没有水冲就臭着。有的在押人员干一天活后累得也不洗漱,躺下就睡,监室内长年都是臭哄哄的。产品原料直接堆放在监室的地上,一个监室二十几人,在押人员吃、睡、劳动、上厕所都在监室内完成,吃饭在灰尘满室的奴工产品中,呼吸的是有毒的胶水和产品粉尘。

很多知名商品就是在这种恶劣的卫生环境下,在超强度的劳动下,在被奴役人员肉体和精神受到双重残酷迫害下,生产出来的。

2013年,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丽丽抵制恶警对她的奴工迫害,拒绝参加奴工劳动,恶警往她脸上喷辣椒水。恶警还故意把法轮功学员赵国华调到生产重、管得严的监室,加重对她的迫害。2013年12月份,秦皇岛市看守所的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给每一位在押人员发放生活调查问卷,法轮功学员张晓杰如实填写了问卷,被看守所女恶警胡伟看到后恶意报复,把张晓杰的手脚都戴上刑具(手铐、脚镣),铐在监室走廊里长达半个月。

“康师傅”妙芙蛋糕与上海秋冬食品厂的“中洋宝”欧式蛋糕都是在制作时把调好的面糊直接倒入纸托杯,然后再烘烤出炉,用这种在看守所监室内生产的没有任何卫生保障的纸杯,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伤害与欺骗,严重损害消费者的权益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