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十岁孩子:谢谢让我们遇到了法轮功(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大爹大妈,谢谢你们让我们遇到了法轮功!”这是在二零一一年的时候,一个不满十岁的孩子说的一句话,现在想起来,心里边还很感动。过年了,想起了小吴一家的巨大变化,心里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那是二零零九年冬日的一个中午,我们一家人在商铺吃饭。突然进来一个身形非常消瘦的年轻人,两只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可是说话却是有气无力。他说要给孩子用照片做一个台历,留作纪念。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有一丝悲凉的感觉。他告诉我们,他姓吴,得了重病,做过大手术——大肠被切除了,现在快要死了,所以想给妻子和孩子留一个纪念。听他讲述这些,我们心里也挺难受的。因为我们同样经历过这种生离死别,有过濒临死亡的绝望,幸运的是我们从那时候走进了修炼,十几年来,一直沐浴在浩荡佛恩中。于是我们给他讲起了我们的经历和法轮功真相,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如果修炼法轮功,还能够祛病健身,又给他讲了一些我们身边的神奇的例子。

没想到他一听说法轮功,就说:“我早就听说法轮功,看到电视上宣传,我就想——为什么那么多人炼呢?这是什么功法呢?被镇压还有这么多人炼,一定非常好,要不不会有这么多人炼的!”临走的时候,我们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他高兴的拿回家了。

小吴回家以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妻子。小吴的妻子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知道丈夫身体不好,所以一点活都不敢让小吴干,担心小吴累着;小吴吃东西很少,消化不好,只能一点点的吃。小吴的妻子当时不了解真相,只听了邪党的宣传,说什么都不让小吴炼,还把书给藏了起来。小吴非常疼爱妻子,不论什么事情,只要妻子不同意,他就一定不会干。他知道妻子的脾气,多说无用,只有等到时机成熟了再对妻子讲。

过了一些日子,在小吴的反复劝说下,小吴的妻子想弄明白为什么小吴见过我们之后就一直想炼法轮功,想看看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当小吴的妻子见到我们,彼此刚简单的聊了几句,她就认定了我们不是坏人。我们的交谈中,小吴的妻子逐渐的明白了真相,也看到了希望。回家后,小吴的妻子找出了那本《转法轮》,也和小吴一起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小吴以前,米饭都嫌硬,其它的硬东西更不能吃,凉的东西也不能吃,吃了以后身体就受不了了。修炼以后,小吴的身体奇迹般的好了,凉的硬的都能吃了,干体力活也没事了。开始的时候,小吴的妻子担心丈夫会身体承受不住,心里总是放心不下。可是看到丈夫真的没有问题,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以前岳父岳母一直为女儿和女婿担心,后来看到小吴的变化这么大,让老人大吃一惊——弱不禁风的小吴变得身体健健康康,脸色越发的红润,精神越来越好了!

二零一一年刚过完年,小吴一家人把我们一家三口请到了家里,做了一桌丰盛的宴席专门招待我们。小吴了解我们的饮食习惯,所以每一道菜都是专为我们做的。席间,小吴的儿子——不满十岁的小男孩端起了饮料,真诚的对我们说:“大爹大妈,谢谢你们让我们遇到了法轮功,我敬你们一杯!”我们向他表达了谢意,同时告诉他,这是他们一家人与法轮功有缘,应该感谢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