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查帐查出一个好人来(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们地区外贸系统有家大型进出口公司的老总炼法轮功。这位老总,工作兢兢业业,经常出国做生意,一笔就是上百万的大买卖,但他从不为自己谋取利益,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同行中威望很高。后外贸改制实行承包制,绝大多数公司都亏本,可他承包的公司却年年盈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法轮功学员遭到全面打压,这位老总也不例外。有人想把他整臭整垮,派出审计人员对他进行调查,把公司的账目查了个底朝天,也没查出他经济上有任何问题。审计发现:他不但没贪公司一分钱,而且按承包合同上他个人应该提成的十几万,他也没要。

此事在外贸系统中流传开来,人们说:本来是想查他的问题,结果查来查去,却查出个清官、查出个好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