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从站不起来到自己走到炼功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云南法轮功学员 慧珍

我是一位退休多年的纺织女工,已六十多岁。现在我越活越年轻,见到我的人都猜不出我的真实年龄。可是谁知道,在修炼前我曾饱受多种疾病折磨,常年无法站立行走……

我从小出生在一个很贫困的家庭,由于经济困难,我十一岁的时候才上学,只读到小学三年级,十四岁时就到本地的纺织厂当学徒。我的身体从小就很不好,一直犯头晕病,常常晕倒,因为家里穷也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就这样一直拖到结婚以后。婚后我身体的毛病更多了,经医院检查我患有心脏病、胆囊炎、胃病、恶性贫血、萎缩性鼻炎、血管性头疼、痔疮,到了后期,我的双腿得了一种叫做华冰软骨炎的病,疼的我连站都困难,根本无法走路。那时候,我每天要吃十多种药,每年要住两三次医院,因为突发心脏病,曾经三次被紧急抢救,而且长期失眠,要靠安眠药来入睡。最难忍受的就是我的腿疼,整日整夜的疼,真是生不如死,我甚至想到了用自杀来解除这种痛苦。

就在我对人生彻底绝望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来我家看我,她向我推荐了法轮功。当时我不相信,因为在此之前我练过许多种气功,都没有效果。我的老伴为了让我宽心,用自行车拉着我到了当地的炼功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我在家里连刷牙的一两分钟都站不住,然而那一次,我却奇迹般的站了一个半小时炼完了前四套功法。

当时我老伴一直站在我旁边,他担心我又象以前一样晕倒,可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现使他这个一向只信现代科学的人也很受震动。

当天我就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从此就再也放不下了,更神奇的是,我一捧起《转法轮》这本书读的时候,我那钻心的腿疼就好了,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学法一个星期之后,我的所谓华冰软骨炎的病就彻底好了,我竟然能自己从家走到炼功点去炼功了!

看到我身体的巨大变化,我的老伴在我炼功后一个月也走入了大法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