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我亲眼目睹的奇迹:断指自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王路

【明思网】我婆母修炼法轮大法,给我讲过许多大法神奇故事,还告诉我记住“法轮大法好”,遇到魔难时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十月十四日上午,我和同伴在车间上班,忽然听到同伴“唉呀”的叫了一声,我抬头一看地上淌了一些血,同伴的左手食指被机器切掉了一节。我立刻把掉在地上的一节手指捡起来给她按上,并且让她和我一起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这样我陪着同伴到附近一家医院去治疗,经检查,大夫说只能看到外伤,看不出来是手指断了,包扎一下,我们就走了。回到家里不放心,我又陪着她到市里一家大医院的显微外科,我们介绍情况后,经过检查,也没发现手指断了,大夫根本就不相信,断指会自己接上。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断指会自己接上,有人不相信,说我们编故事。更多的人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今后,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