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神仙一把抓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哥哥一九六五年从师范院校毕业后,分配在一所中学教物理。不久文革开始了,由于我家的出身成份,哥哥被迫害的精神分裂,至今未成家,和八十五岁的老母亲共同生活。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天津打来的长途电话传出母亲的哭声,六十岁的哥哥突然不能吞咽东西,大口大口的咳白痰。我于十九日一早下火车赶到医院。神经内科大夫诊断哥哥为脑梗塞,没有吞咽功能。看到哥哥身上下着胃管、尿管,我当即给他带上法轮大法护身符,并让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三天上午,我带上mp3(里面有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到了医院,弟弟正在往哥哥下着胃管里打桃汁。哥哥住院正好一周,饿的不行,只要是能吃的就往嘴里放,结果都卡在咽喉下不去,把旁边的人都吓的够呛。

我把师父的讲法放给他听,问:“哥哥,好不好听?”他回答:“好听。”“爱不爱听?”“爱听。”这时,隔床的病友切开一个哈密瓜,放在床头柜上两大块,让我和弟弟吃,我们正在谢谢人家。只听临床七十多的大爷的女儿喊:“哎呀!他怎么都咽下去了,刚才吃桃还噎呢?”我们再回头,两大块哈密瓜已经被哥哥三口两口咽下去了,前后不到三分钟。全病房的人都惊讶不已。

我告诉了病房里的人法轮大法的美好、在国际上洪传的盛况、退党大潮。有位南开大学的学生看着他的父亲会心的笑着。邻床的大爷高兴的说:“护身符好哇!”我拿出一个大法护身符给他戴在脖子上,并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哥哥的胃管摘掉了,他能大碗大碗的吃饭。又观察了两天,正要办出院,哥哥突然尿道大量的出血,床单都湿透了一大片。停了两天后,又出了不少血,可是人一点病态都没有,头也不晕,血压也不低,而且气色还很好。医生让转泌尿科,做CT检查,医生让膀胱憋满尿再拍CT,可是哥哥不能憋,一憋就出血。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他清除废血、污血呢。弟弟、妹妹和医生也无可奈何,只好出院了。

回家第二天,哥哥又出了不少血。我一边安慰着母亲一边对哥哥说:“哥,别害怕,这是师父从生命本源上给你清理身体呢。”他说:“我不怕,死都不怕,还怕出血。”十月三日上午,哥哥第五次排血,这次我看到排出的都是脓血和血块儿。我想这次可能清理的差不多了。果然几天后,哥哥摘掉尿管,一切正常。前后不到二十天,哥哥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人。

老母亲在经历了痛苦、惊吓,见到这样的神迹说:“这就是神仙一把抓啊!怎么感谢老师啊!快点写出来告诉大家:大法好!”

哥哥同病房的人也都康复出院了。一位大伯还特意找到我家,当即退出中共邪党。夜间护理哥哥的邻居伯伯见证了这一切,对法轮大法的美好深信不疑,也开始随身带着大法护身符。不少亲戚邻居还退了党、团、队。

善良的人们,共产邪党作恶多端,人神共愤,现在神要灭中共。只要你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党、团、队,您就得救了。只要真心知道法轮大法好,你就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