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世界回眸

美国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上)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心网】编者按:美国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在四分之一世纪里,出色地显示了她透视人生、预测国家未来、预言国际间重大事件的本领;以及揭示本世纪末人类命运的非凡能力。她的预言准确无误,许多国家的总统和总理纷纷向她请教,以至使她成为本世纪内最令人好奇的女性。

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天,一直对吉普赛人十分着迷的弗兰克.平克特听说一位吉普赛妇女扎营在附近,便让妻子带着八岁的女儿珍妮.平克特去见见吉普赛女人。

吉普赛女人坐在一辆遮得严严实实的四轮马车外面,马车的帆布顶上冒出一只烟窗,一只只母鸡将脑袋伸出车门,一匹系在树上的大马发疯似的踢着跳着。她抓起珍妮的双手翻了过来,突然长长呼了一口气:“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样的手掌纹路哩!”接着,她指着珍妮的左手对其母亲说:“这是颗大卫星,从这颗星向外伸出的双头纹路,足以说明她具有预言天才。她的米庇特山(看相用语,指食指根部的驼峰。)上也有一颗星!再看看右掌吧,有颗十分硕大的星,射向四面八方,我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头纹。你看它,横跨手心,而且还包住了整只手,在外掌上形成了一个半月形。它意味着------吉普赛女郎突然变得庄重起来:“她将能够预见世界范围内的变化,因为上帝赋予了她预言的能力。”说完,她走进那辆封得严严实实的马车里,拿出一个水晶球,递给珍妮:“这个你留着,将来你能借助它思考。”

珍妮迫不及待地抓过那光彩夺目的新“玩具”,突然大叫,说球里有波涛汹涌的蓝色大海,并将自己所看到的景物描述了一番,认定那吉普赛女郎就是从那里来的。吉普赛女郎承认,那正是她记忆的故土。接着双手拿着水晶球的小女孩又高叫,要吉普赛女郎小心别烫伤了。原来,她在水晶球里看到吉普赛女郎正把双手伸向一只奇怪的烧锅。不久,吉普赛女郎做饭时,不慎将一锅开水打翻,两只手严重烫伤。

实际上,弗兰克.平克特先生让妻子带珍妮去见吉普赛人是有他的原因的,珍妮从小就显得同其他五个兄弟姐妹不同,还在呀呀学语时,一天,她趔趔趄趄地走到门前,请求让她玩玩“那封镶了黑边的信”,当时,平克特夫妇茫然不解,回答说没有这样一封信,但十天后,一封从德国寄来的黑边信带来一个噩耗,平克特夫人的父亲去世了。一年后,平克特先生出差去了芝加哥,珍妮告诉母亲:“父亲将带回一条很大很大的,又白又黑的狗。”果然,平克特先生回家时,带回一只罕见的黑白相间的大牧羊犬。他们都问小女儿是怎么猜到的,珍妮说:当时她“看见”父亲在买那狗。曾有一位印度研究生命奥秘者告诉珍妮夫母,珍妮手上这种与众不同的纹路,也许一千年都见不到一个。

有段时间,珍妮将吉普赛女郎给的水晶球当成玩物,想当然地认为每个人都可以从中看到图像,就象万花筒似的,只供取乐。但她的母亲却不然,因为在她眼里,水晶球只是水晶球而已,根本没有图像,但女儿总能看到什么,而且她说出来的,最后总能证明是事实。

小女孩能卜知未来的故事传开了,亲友们发现了她的超能力,甚至陌生人也慕名求教来了。珍妮九岁这年,一个自称是玛丽.德雷斯勒的女郎慕名找到她,说正考虑开办一个供膳食的寄宿处,因为当演员没有出头之日了,请珍妮为她卜一卜。小女孩往水晶球一瞧,整个水晶球象国庆节的焰火,光芒四射,射出了数不清的百元、千元面额的支票。九岁的孩子仰起头对那位默默无闻的演员说:“你将成为大名星,有很多很多的钱。”当玛丽.德雷斯勒的大名开始闪耀在影剧院门外,当她的形象风霏全国各地时,她常跟人讲,当初多亏了小珍妮,否则早已弃舞台而它就了。

珍妮让众多的通灵现象调查研究者着迷,因为她的预卜是通过如此多而不同的渠道显现出来的。有时,她仅仅碰一碰某人的手指,立即便知道此人前途如何,仅仅问一下对方的出生日期,便能丝毫不差地说出发生在过去和未来的重大事件,而这些人常常是她从未谋面的;有时,她的预见是通过细观水晶球获得的,有时,则是来自不期而获的影象,一般地,对国际事件、意义重大的事情的预见,都来自影象。

对于珍妮,影象和水晶球里的图像之间,有着天壤之别,当一个影象形成时,珍妮觉得万物都变了,连空气也变了,仿佛置身于另一个大气层中,感到一种难以言状的安宁、祥和。她感到超然物外,一切世俗的东西都远离她,她是从一个更高的境界朝下看,而且常常奇怪,为什么其他人看不到她正看到的事情?至于为了帮助他人寻找答案而观看水晶球,则要消耗她的大量精力。因为她必须找到那个人的色道,并且还常常得对付对方身体的4调,然后才能确定是否对路?从中取出这个人的生命。观看水晶球图像,会常常令珍妮感到疲惫不堪。

影象常常是不期而至,而预见的事不是正在就是几天或几年后才发生的事。一天,珍妮和哥哥厄尼正在玩耍,哥哥将妹妹掀进一个干草堆,一晃之间,珍妮看到一个景象,立即高叫:“噢,厄尼,你将成为一名了不起的运动员,我刚才晃了一眼,看见你正在玩球,好多好多人在向你欢呼呢。”果然不到十年,作为全美橄榄球最佳选手,厄尼.平克特的大名刻进了位于纽约的历史名人纪念祀。

对自己家里的人,珍妮的通灵感历来非常敏锐。她十六岁生日那天,平克特先生买了部小汽车给她,这是当父亲的惯例,对每个孩子都如此。但是珍妮说:“爸爸,等小伊林长到十六岁时,她会要架飞机而不是汽车,你会买给她的。”她父亲将信将疑。结果,当伊林.平克特十六岁生日那天,她在自己的要求下得到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她成了美国最著名的女飞行员之一,并以姐姐曾经预见的方式进行跳伞训练,她是唯一受美国军队之娉,向部队飞行员教授特技飞行的女性。

从孩提时代起,珍妮就一直偷偷地爱着吉米,(吉米.狄克逊。)珍妮的父母是天主教徒,吉米的父亲是卫理公会牧师,但两家却是好朋友。吉米的年龄比珍妮大得多,珍妮十三岁的时候,吉米已结婚,珍妮很伤心,从此躲着吉米。同她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发现了她的心事。一次,当他们在海滨消夏时,那位小朋友突然大叫“吉米.狄克逊。惨遭杀害了!”珍妮蹦了起来,飞跑到附近的电话亭,直拨洛杉矶吉米办公室,接电话的正是吉米,珍妮瘫在电话旁,起不来了。吉米一点也不知道这位少女的痴情。

珍妮二十一岁这年,热衷于唱歌和赛马。她天生一副美妙的女中音嗓子和表演才能,在荷里活表演赛期间,她在“基督的一生”这戏中饰演配角玛丽亚。开演的前一天晚上,无数贺电和鲜花涌进了她的后台化妆室。她想,这次声名远扬的首场演出,应该引起吉米的注意了,记起她这位“小女孩”吧!不料,仍然没有吉米的只言片语。而吉米则生意做得红火,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谢弗洛丽特的销售股份。一天,他同朋友一起赴好莱坞赛马场,一头撞上一个一身黄衣的丽人,一看是珍妮,不禁惊叫“天啊,这小姑娘长大成人了!”这会轮到吉米的心突突直跳了。回家后,他神魂颠倒并发誓:“这位将是未来的狄克逊夫人。

当天晚上,吉米就打电话约珍妮,并提到自己已经离婚,一场璇风式的恋爱开始了。珍妮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要与一位已结过婚的男子珠联璧合谈何容易?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和天主教会的特许。五周后,婚礼在天主教堂里举行,一位牧师住持了仪式。

婚后的一天清晨,珍妮正对着水晶球冥想,突然“看见”一架飞机坠毁,烟雾腾空而起。当天下午,吉米回家,收拾行装准备飞往芝加哥。珍妮将水晶球的影象讲给他听,并规劝他必须换乘火车。吉米不以为然,珍妮气急败坏,大发雷霆,一改温柔善良,好脾气的常态。夫妻情深,为了让妻子高兴,吉米手持机票却改乘火车。结果,那架飞机在芝加哥郊外坠毁,机上乘客无一生还。吉米的母亲----老狄克逊夫人十分感谢儿媳,死后,将全部遗产都留给了珍妮,分文都没留给自己的子女。

人们开始知道珍妮。她搬到华盛顿后,华盛顿的新闻记者简直当她是宝贝。一天,《校场》杂志社的主编邀请珍妮饮茶,说是一位年轻美貌的女人慕名要见她,珍妮握过那女子莫纳的手后,颓然坐下,忧郁地说:“亲爱的,你心脏有毛病,如不多加注意,你会有麻烦的。凡是量力而行,切切不可劳累过度。”莫纳默然不语,在场的人都认为珍妮犯了个严重错误,显而易见,这位精力旺盛,神采飞扬的年轻女郎的身体毫无问题。莫纳惊呆了,她说:“我很容易疲乏,有时感到力不从心。刚刚看过医生,被告知患有心脏病。”珍妮解释,我和她握手的一刹那,自己的心律都不齐了,只好马上坐下来。心脏不正常、跳得紊乱,这就是我的感觉也就是她的病。

珍妮可以通过握手,发现对方身上的疾病因为对方的病立即通过手传到她的身上来,令她痛苦不堪。珍妮可以成为一个最好的医生但是做医生会使她的生命大大缩短。珍妮成了有法力的女子,凭着自己超脱三维时空的能力,慢慢地白宫、五角大楼向她求教了,一些总统专程访她,要对很多的事问个究竟。那么珍妮能否预知世界的未来呢?每一个找她的人都半信半疑。

人们求神占卜,往往是在前途渺茫、命途多舛之时。即使是人世间的英雄伟人,也难免困惑与彷徨之时。

1944年11月的一个清晨,珍妮在家里接到白宫打来的电话:“总统要见你”上午11时,珍妮奏进白宫,在同罗斯福握手的刹那,珍妮突然感到整个世界都压在自己的肩上,一阵阵孤独感袭上身来。她忍不住说道:“总统先生,头脑中有疑问而又百思不得其解,找人开导开导是最明智的做法。”罗斯福叹了口气:“人生苦短,您能否告诉我,我还有多长的时间完成我应尽的职责?”珍妮极不情愿地答道“六个月,也许更短。”房间内一片静寂,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总统慢吞吞的说:“你说我还有多长时间来完成工作,几年?”“不是几年”珍妮温和地更正说:“不是以年来计算,总统先生,而是以月,不超过六个月。”罗斯福将信将疑,避开了这个话题,“我听到了你的一些高见,能否谈谈对同俄国联盟的见解?”

“我自十四岁起,就从各种影象中看出,美国、法国、英国和德国必须结成联盟,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德国站在我们一边,帮助征服俄国而不是相反。”珍妮直言不讳。“今后我们仍能同俄国结成同盟吗?”总统问。“一旦战争结束,联盟即告瓦解。俄国人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将有很多中小国家成为红色政权,俄国被尊为共产国家的老大哥,在先进武器上和美国一争高低。美俄两国将会长期处在军事对峙和军事竞争中。不过,最终我们还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中国。”总统吃了一惊,“红色中国?这不可能!我们与中国方面决绝摩擦。我们同俄国结成联盟,是为了维持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

珍妮聚精会神地看着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画面说道:“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共产党的中国将成为我们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1942年4月12日,距总统与珍妮见面6个月不到,积劳成疾的罗斯福总统因脑溢血在桌佐治亚洲与世长辞。

1949年10月1日,共产党在北平宣告成立。同年12月,蒋介石带着余部逃到台湾。中国大陆一片红色。珍妮的超能力的奇特之一是她能轻而易举地看到过去和预见未来。她为某人或某件事占卜时,这人或这事的过去或未来犹如一幕幕电影画面,通过她的“放映机”展现出来。

珍妮对历届美国总统的人选预言准确无误。1948年1月,珍妮预言哈里.杜鲁门将再次当选为总统。她说:看见其竞争对手杜威先生从浩瀚如烟的报纸中消失。这次,人们很失望,议论纷纷,说珍妮的预见才能正渐渐地丧失。华盛顿的一些太太们愤怒地将珍妮从各自举办的晚会名单上或划掉,有的人甚至要珍妮发表声明改变这个预言。人们都在说:“作出这样的预言,使你自己处于很可笑的地位。”结果,在各地的指责信件雪片般地飞向珍妮时,杜鲁门取胜了。

“艾森豪威尔将军将入主白宫”,早在十年前珍妮就预言。艾森豪威尔执政期间,总统的高尔夫球得分记录是绝密之一。一天晚上,经常和总统打高尔夫球的著名喜剧演员鲍勃.霍普同珍妮打趣地说:“今天下午,我同总统打高尔夫球,你那么神通广大,说说我的积分吧。”说完摆出一副要看笑话的架势。珍妮看了看水晶球,一本正经地回答:“你的积分是96,总统的积分是92,你赢了。”喜剧演员嘴边的微笑消失贻尽,象泄了气的皮球似地呻吟着:“这位狄克逊太太毁了我!总统一定认为我公布了他的积分。”

1963年11月初,肯尼迪总统的好友凯.哈利的家来了以阿位不速之客,来客神情焦虑地开门见山:“总统刚刚作出决定,要去南方某个地方,我知道你和肯尼迪总统一家来往甚密,请你传个话叫他别作这次旅行。”凯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来客继续说道:“很久的时候,便有一团乌云罩在白宫上空。那团乌云越聚越大,现在正开始朝下压。这意味着大祸即将临头,他离开白宫会遭暗算的。”

凯觉得对方太唐突,淡淡地敷衍:“假如这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那么我们再怎么努力都于事无补,对吧?”来客不肯罢休:“有时,哪怕是再小的契机,只要来得及时就可能扭转局面,化险为夷,你必须警告他!”凯不以为然,心想到目前为止,白宫里的人都认为我是个明白事理的人,如果我把这种神乎其神的警告带回去,他们会作何感想?只是在对方的一再坚持下,她才答应尽力而为,但是,客人走后,她便忘了这件事。

11月22日中午,华盛顿的一家餐厅里,正兴高采烈地同朋友交谈的凯被侍应叫到电话机旁:一个沉重的声音响起“总统遭到枪击”。凯面色骤变,珍妮言中了。那位不速之客自然是珍妮了。实际上这个天方夜谭的故事始于11年前。一天下午,天下着细雨。珍妮来到圣马修大教堂。那几天,她一直有种奇异的感觉----想要隐匿起来,这种感觉是某种重要影象出现的前奏。在教室里,珍妮买了几支蜡烛,正准备在圣母玛丽亚雕像前跪下作祷告时,突然,眼前出现了火灿灿白光,紧接着“1960”这个数字在白光上方形成;接着见一团乌云从数字中散开来,撒向白宫,有个人站在白宫门前,那人年轻,身材高大,眼睛碧蓝,一头棕发。一个隐秘的声音在说:那人是民主党人,1960年当选总统,将于任职期间惨遭杀害。影象转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