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獲獎動畫記錄片《扶搖直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為無法發聲的人們發聲,把善良的力量傳遞給每一個心靈”。《扶搖直上》影片通過動畫的藝術手法,以及深入的人物采訪,為觀眾呈現了一個在最黑暗的時代裏,關於勇氣、愛和堅持的真實故事。

日前獲洛杉磯動畫電影節最佳長片獎的《扶搖直上》影片,是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公司和新唐人電視臺《傳奇時代》聯合出品的一部以真人真事改編,用動畫方式呈現給廣大觀眾的一部感人的長片記錄片。

《扶搖直上》主要內容講述的是一個美麗純真的七歲女孩扶搖,父母因信仰遭迫害而被非法抓捕入獄。小小年紀的她,身邊沒有了父母的呵護,經常被欺負、羞辱,盡管遇到各種艱難與磨難,她沒有因此而逃避退縮,反而一次次地設法給獄中的媽媽帶來溫暖。

在黑暗的國度裏,盡管媽媽遭受迫害,被鎖在高墻之內,不時遭到兇狠的罪犯欺侮以及獄警的毆打,但媽媽仍依靠信仰的力量,用愛和堅持,以特殊的方式培育並指引著女兒扶搖,幫她度過動蕩不安的青少年時期。

堅強的小女孩扶搖和監獄中的媽媽都因為信仰而擁有了無比巨大的勇氣,拒絕被暴力碾壓,她們找到了不同尋常的方法,穿越高墻,共同成長。

現實中的李扶搖已長大成人,她的父母因信仰法輪功遭迫害而被綁架入獄,出獄後不僅無法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還持續被秘密警察監控、跟蹤、騷擾,2014年他們一家人離開了中國,在美國獲得了政治庇護。

扶搖現在在美國紐約一家獨立的中文電視臺工作,透過衛星訊號,將不受過濾的真實訊息傳達給中國大陸的民眾。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說:“看得淚如雨下,好想擁抱小扶搖啊! 殘忍邪惡的共產極權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