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紐約老兵節遊行 觀眾喜歡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紐約法輪功學員

2019年11月11日是美國“老兵節”(又稱“退伍軍人節”)。當天,第100屆全美最大的老兵節遊行在紐約市繁華的第五大道上舉行。今年的慶祝活動盛況空前,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了在麥迪遜廣場公園舉行的老兵節傳統紀念儀式並致辭,這是美國總統歷史性的第一次。今年也是法輪大法團體連續第16年參加老兵節遊行,並再次成為本次盛大遊行中的亮點之一。

'圖1~4: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參加第一百屆紐約老兵節遊行上。'

2019年11月11日,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參加第一百屆紐約老兵節遊行上。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仙女隊、功法演示隊和腰鼓隊四個方陣組成。由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軍樂隊。樂手們身著古代服裝,威武英氣,在主席臺前紅地毯上奏響了樂曲《法輪大法好》,之後樂曲《星條旗永不落》、《法正乾坤》、《神聖的歌》、《法鼓法號震十方》、《凱旋》、《送寶》響徹在繁華的第五大道上。學員們手持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橫幅,隊伍陣容整齊,成為遊行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隊伍所到之處,許多觀眾紛紛表示贊嘆。

'圖5~11: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行進在曼哈頓最繁華的第五大道上。'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行進在曼哈頓最繁華的第五大道上。


法輪功學員: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民眾

今年的紐約老兵節遊行隊伍由陸軍、海軍、空軍和海岸警衛隊,退伍軍人和現役軍人、高中和大學學生以及軍人的支持者等300個隊伍組成,包括150輛花車以及30個巨型氣球。遊行隊伍由五名遊行總司儀的帶領,從麥迪遜公園出發,沿第五大道,從26街一直走到48街。25000多名遊行者及數十萬觀眾熱情互動,萬人空巷,盛況空前。

紐約天國樂團指揮周女士表示:“今天我們重點演奏的是美國國家進行曲——《星條旗永不落》,以代表美國精神,紀念那些為人權、自由、和平而戰而獻身的美國老兵們。”

她表示:“《星條旗永不落》是美國傳統曲目。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演奏(這首曲子),把正面、傳統的美國文化呈現給觀眾,我們攜手共同走回傳統之路。”

旗陣的法輪功學員索魯什·莫哈丹(Soroush Moghadam)來自伊朗,他說,“我早上來的時候,看見許多來自其它國家的不同族裔的面孔,今天的盛況不僅僅為了美國,大家共同的努力都是為了捍衛全人類的普世價值。”

周指揮介紹:“在美國,法輪大法有美東、美西兩個天國樂團,美國大大小小的節日我們都去登場。每年七月四日的美國獨立日,天國樂團都受邀到華盛頓演出。每一次活動,我們都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帶給美國人民。”

民眾喜愛法輪功隊伍

'圖12~14:不論是參加遊行的人還是觀眾,都喜歡法輪功學員沿路贈予的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的蓮花,並接受傳單了解法輪大法真相。'

不論是參加遊行的人還是觀眾,都喜歡法輪功學員沿路贈予的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的蓮花,並接受傳單了解法輪大法真相。


老兵節浩浩蕩蕩的遊行,從中午12點開始至下午3點30分,所有隊伍才剛剛走出集合初始位置,整個遊行持續近五個小時。

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走過來,觀眾親切地稱呼“Fa-Lun-Da-Fa”(法輪大法)、“China”(中國),有的隨著天國樂團的《星條旗永不落》的演奏和著節拍舞動。觀眾瑪利亞(Maria)說:“真的太棒了,我是來旅遊的,完全沒有想到能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觀眾傑拉德(Gerard)指著天國樂團告訴記者:“超乎想象的好,很高興在美國的遊行上看到這麼有秩序的團隊演出,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演奏非常棒!”

觀眾馬西(Massih)也贊美:“我也非常享受,真的很好。”

人們喜歡法輪功學員沿路贈予的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的蓮花,紛紛主動索取。

'圖15:遊行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凱文(Kevin)'

遊行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凱文(Kevin)


遊行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凱文(Kevin)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很好啊!”他手指著一個方向說,“那邊法輪大法的煉功場面,我經常看到,他們是和平、祥和的。”

'圖16:來自紐約布朗士的麥克(Mike)正在學煉法輪功功法。'

來自紐約布朗士的麥克(Mike)正在學煉法輪功功法。


來自紐約布朗士的麥克(Mike)來到法輪大法的遊行集合地點,找學員要學煉法輪功功法,他興奮地說了兩遍:“我要學煉法輪大法”。

來美多年的華人劉兆輝是剛剛得法的新學員,“我在網上看見有人介紹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功法,按‘真、善、忍’做人,我想這是正的功法,就嘗試煉了起來,結果真的是那麼好,身體感覺非常美妙、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