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德國人:一股力量驅使我關註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麥克爾先生(Ingo Meckel)也想加入打坐的行列。


2019年10月26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瑪琳廣場(Marienplatz)舉辦了信息日活動,旨在告訴德國民眾和來自全世界的遊客,法輪功弘傳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同時揭露中共長達二十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路過時我感到一股力量,一種感覺讓我關註法輪功,也許對我的心靈有好處。”麥克爾先生路過瑪琳廣場並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場景時,心裏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後,麥克爾先生(Ingo Meckel)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還詳細地詢問了慕尼黑煉功點的信息,他說路過時我看到人們在煉功和靜坐,覺得自己也應該這樣。他說:“我是走在靈性道路上的,尋找一切能幫助我達到神聖起源的方法。”

通過閱讀真相資料,他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真、善、忍被中共迫害,他說:“每個人都必須獲得真理、善良和知識,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應該獲得他們的精神源泉,如果他願意,就應該給他這種機會,這跟國家利益沒有關系,而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慈悲。”

當天在瑪琳廣場上,法輪功的真相活動吸引了大量民眾的關註。有兩位臺灣中年遊客走到信息臺前詢問法輪功學員,如何為他們捐款。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不要捐款,人們可以將法輪功真相告訴更多的人。那兩位遊客連聲說好,並告訴法輪功學員:“我們全力支持你們。”當天也有不少大陸遊客,有些人仔細觀看中文展板,有些跟法輪功學員交談,也有人當場表示退出中共各種組織。

不少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敦促德國政府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德國人一邊簽名,一邊流淚,覺得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遭遇太慘烈。

來慕尼黑旅遊的德國人波恩斯登格爾女士(Bohnstengel)簽名之後表示:“我覺得在那裏發生的事情(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犯罪。”當她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僅僅因為修煉真、善、忍就被迫害時,她說:“這太不像話了,太可怕了。怎麼說呢,如此侵犯人權簡直太糟糕了。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

“我們來到地球上當人只是做客,應該敬畏我們的地球,應該敬畏我們人類同胞,才能從我們牢牢紮根其中的唯物主義中擺脫出來。”波恩斯登格爾女士說道,她還感謝法輪功學員做作的努力,並祝願法輪功學員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