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觀眾贊神韻樂章觸動心靈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0月25日晚,神韻交響樂團2019年度巡回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讓波士頓交響樂廳的觀眾陶醉不已。每一首樂曲之後,都有觀眾高呼“Bravo!”。


繼紐約卡內基和華府的演出後,神韻交響樂團於10月19日和25日分別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和波士頓交響音樂廳進行了演出,為兩地觀眾帶來一場東西方音樂珠聯合璧的聽覺盛宴。他們紛紛贊嘆神韻音樂觸及心靈,其樂章如同用樂器演奏出的詩歌。

10月25日晚,神韻交響樂團2019年度巡回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讓波士頓交響樂廳的觀眾陶醉不已。當演奏結束時,上千觀眾起立鼓掌。


音樂會結束後,觀眾們紛紛發出感嘆,有的感受到神韻交響樂演奏中的奧妙和神聖;有的人感覺非常親近,感到平靜,美麗和幸福;每個觀眾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和感想。

波士頓金融集團副總裁:神韻音樂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觸動人心

2019年10月25日晚,神韻交響樂團2019年度巡回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讓波士頓交響樂廳的觀眾陶醉不已。在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每一首樂曲之後,都有觀眾高呼“Bravo!”。隨著《康熙大帝》一曲震撼結束,全體觀眾起立鼓掌,經久不息,直到兩位指揮家又分別獻上一首安可曲,觀眾仍意猶未盡。當演奏結束時,上千觀眾起立鼓掌。

菲力浦·達維奇(Philip Dawicki)表示神韻音樂多變,如同潮水般一波接一波的旋律觸動人心。


當晚,波士頓 Foreside 金融集團副總裁菲力浦·達維奇(Philip Dawicki)和家人一起欣賞了神韻音樂會。他說:“去年兒子和妻子去看神韻演出之後,他們太喜歡了,他們不停的在談論配樂。當我們聽到樂團會來演奏時,他們說哦,我們必須去聽神韻音樂。”

菲力浦先生高興地贊道:“非常有趣,因為這令人鼓舞。我覺得音樂很輕快,令人升華,讓人覺得振奮。”

“神韻的音樂富於變化而且又有點不同,特別是對我這種習慣聽西方音樂的人來說。”神韻音樂讓菲力浦著迷:“有那麼多的琴弦,它們就象音樂的多種層面一樣,會一為民眾帶來一場東西方音樂珠聯合璧的聽覺盛宴,會一波一波的觸動你,我們實際上坐在最頂層的最後一排,但仍感覺到這音樂向我們湧來。這確實很棒。”

菲力浦並感受到神韻交響樂充滿正能量:“音樂絕對包含了很多能量,就象我說的那樣,就象空氣在向你襲來,妙音和那種鼓舞人心的能量讓您覺得活著真好。”

前美孚石油公司協商談判經理:神韻音符呈現古老故事 仿佛看到一幅幅畫卷

曾任美孚石油公司協商談判經理的保羅·尼科爾森(Paul Nicholson)


10月25日晚,曾任美孚石油公司協商談判經理的保羅·尼科爾森(Paul Nicholson)與家人一起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欣賞了神韻交響樂音樂會,他們都被神韻音樂的美妙旋律所打動。

尼科爾森先生說:“音樂令人陶醉。”神韻音樂令他體會到音符呈現出的古老故事,眼前仿佛看到一幅幅畫卷:“音樂呈現不同的故事,《汗舞壯歌(Mongolian Spirit)》的音樂氣勢磅礴,那音樂讓我感到駿馬在草原上奔馳;還有另外一支曲目,父親用劍錯手刺傷自己女兒,你可以通過音樂感受到這一幕……”他的太太艾爾文(Aylwen Nicholson)說:“深深打動人心。”

芝加哥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神韻樂章如同樂器演奏出的詩歌

芝加哥一家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約翰·維斯涅斯基(John Vishneski)表示,神韻音樂“令人驚嘆,令人陶醉!”


約翰·維斯涅斯基(John Vishneski)是芝加哥一家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同時也是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單簧管客座演員。欣賞了10月19日,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的演出後,他認為神韻的樂章如同是用樂器演奏出的詩歌。

維斯涅斯基先生贊神韻音樂家們的才華:“我認為整個樂團的音樂才華和技能都非常傑出。”

“最打動我的是樂曲主題,從節目冊中我驚奇地發現所有的樂曲,除了柴可夫斯基和古諾德的之外,都是原創樂曲。”神韻中西樂器的珠聯璧合令他驚嘆:“中國樂器組合讓我體驗到美妙的感覺,特別是打擊樂,與西方樂團融為一體,這真的使我感動。不一樣的體驗,美妙極了! ”

維斯涅斯基先生很喜愛神韻的兩位指揮家:“兩位指揮家我都喜歡,他們的風格很不一樣。一個具有揮動手臂的動感風格,另一個則具有更傳統的保加利亞式歐洲風格,但他們與樂團配合默契。”

他還有感於音樂別樣情感的抒發:“有強而有力的、有美麗非凡的,稍縱即逝的美,就象詩歌一樣,樂器演奏的詩歌。”

芝加哥交響中心贊助人之一:神韻交響樂韻味獨特,觸及心靈

芝加哥交響中心的贊助人之一易蔔拉欣·薩德克(Ibrahim Sadek)先生欣賞了10月19日,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的演出。


易蔔拉欣·薩德克(Ibrahim Sadek)先生是芝加哥交響中心的贊助人之一,他也是芝加哥一家醫療公司執行董事,聆聽神韻交響樂讓他的精神得到升華。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聽這樣的音樂,高水平的樂隊用傳統樂器演奏古典音樂,這非常好。”

“神韻音樂觸及內心、觸及靈魂,帶來了很多不同的感受。神韻讓我內心充滿喜悅,讓我和音樂、生命、周圍的環境、及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連在一起。”薩德克先生說:“你的心隨著音樂起伏飄蕩,和音樂融為一體。”

波蘭語報社總經理:神韻音樂不同尋常

波蘭語報社總經理盧卡斯·杜德卡(Lukasz Dudka)認為神韻音樂不同尋常。


波蘭語報社總經理盧卡斯·杜德卡(Lukasz Dudka)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的演出後,贊不絕口:“非常好。太棒了。這麼多世界級音樂家演奏不尋常的音樂,太美妙,太棒了。”

“神韻交響樂讓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和歷史,感受到中國歷朝歷代文化音樂的不同之處。很難在其他地方聽到神韻這樣的音樂。”他感嘆:“神韻交響樂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聽到的,神韻有著不同尋常的啟發性和根源。”

杜德卡先生認為:“你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才有經歷去和其他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