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陜西省610頭目吳新成遭報獲刑13年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9年10月10日,陜西省原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吳新成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吳新成多年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包括推動迫害政策、下達迫害指標,操縱和指揮下轄的公檢法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非法判刑、勞教、拘留、抄家、罰款、私設公堂、酷刑折磨等等。

2009年十一前,吳新成負責的陜西省610辦公室授意全省各地加大迫害,要求《律師協會》電話通知所有的律師事務所,不許代理涉及法輪功的案件;西安610群發短信詆毀法輪功,為迫害造輿論,短短幾天,漢中、西安、榆林就綁架了20多名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05年至2012年的7年間(其中吳新成任職陜西省610主任4年),陜西省法輪功學員至少23人被迫害致死、103人被非法判刑、139人被非法勞教,106人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馬蘊靜,74歲,原西安市西電公司退休職工,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腦班迫害,致內臟器官全部衰竭,於2012年6月18日含冤離世。

吳松崗,50多歲,西安工程師,2011年8月底失蹤,後來得知他於2011年9月10日被西安市洗腦班迫害致死。

史美玲,女,49歲,寶雞市法輪功學員,於2009年3月13日被寶雞市610綁架,非法關押十個月後被送回家時,人已瘦得無法相認,奄奄一息,於2010年4月18日含冤離世。

魏欣蓉,49歲,陜西省勉縣法輪功學員,曾兩次被關入西安女子勞教所,遭受毒打、電擊、吊銬等殘酷迫害,被註射毒針、飯內下毒藥致使肺臟慢性潰爛,於2012年12月1日清晨含冤離世。

古人云: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迫害法輪功者逃不脫上天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