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貴州銅仁市公安局惡報實錄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自古以來,是凡迫害佛家弟子的都逃不過天譴。希望以下實例能警醒那些還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停止作惡,也是給自己留活路。

張林:擔任貴州銅仁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非法逮捕當地法輪功學員並判刑兩年至九年不等。

2001年,張林被調往貴州玉屏縣任公安局長,繼續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而他自己也在一次車禍中肚子破裂,腸子折斷。如此惡報,並沒喚醒張林的良知。

2004年,張林又被調回銅仁市公安局任政法委書記,在此期間,他繼續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連八個月的小孩都被他強行抱開,直到孩子身上長滿皰疹,哭鬧不停,才將小孩抱回母親身邊。2005年1月的一天早上,張林突然倒地,暴病身亡,時年51歲。

許斌:張林的下屬,桐梓巷派出所警察、610人員。在張林的唆使下,許斌冒充說他也信大法,其他法輪功學員把大法師父的新經文傳給他看,他卻拿去“立功”。在2005年2月的一場車禍中,許斌被撞斷了三根肋骨,頭顱損傷嚴重。

田如明:銅仁市謝橋辦事處原武裝部部長, 1999年7月以後,田如明經常到法輪功學員家裏非法抄家,強迫他們交出大法經書和師父法像。在一次車禍中,田如明被車撞到笑神經,從地上爬起來,笑得不可收拾,治愈後,又繼續作惡。2016年的一天早晨,田如明突然起不了床,送進醫院重癥室,診斷為腦死,不到一周就離世了。死亡時57歲,還沒到退休年齡呢。

趙體解:銅仁市公安局政工科長(610責任人),64歲左右,在職期間非法抓捕審訊法輪功學員。2017年趙體解遭惡報腦癱,剛退休不久,就癱瘓在床,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