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聖誕前美國五城同演 觀眾喜悅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8年12月19至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矽谷重鎮——加州聖荷西的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六場演出,場場爆滿。

  
“2019神韻晚會”自12月12日在美國西海岸加州伯克利市(Berkeley)拉開全球巡回演出的帷幕後,在聖誕節前夕,神韻五個藝術團分別在加州聖荷西市(San Jose),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Rockford),德州博蒙特市(Beaumont)和麥克艾倫市(McAllen),馬裏蘭州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同步演出,讓美國這五個城市的觀眾觀賞到這臺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

演出結束後,從劇院出來的觀眾臉上掛著幸福喜悅的笑容,紛紛發出贊嘆,他們中有的表示,覺得能觀看神韻“很幸運”;也有的說觀看神韻能獲得“身心的慰藉”。

12月23日下午,神韻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大爆滿的盛況。

  

2018年12月21至23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美國馬裏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的競技場劇院(Hippodrome Theatre)上演了四場演出,場場爆滿加座,神韻風靡巴爾的摩。圖為12月23日下午神韻演出大爆滿的盛況。

  

2018年12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伊利諾州第三大城市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二場演出。圖為22日下午場演出爆滿的盛況。

  
藝術界權威人士:神韻是頂級視聽饗宴 無以倫比

曾擔任馬裏蘭劇院董事會主席的羅納德·鮑爾斯(Ronald Bowers)(左一)表示,從未看過可與神韻媲美的演出。

  
2018年12月21至23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美國馬裏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上演了四場演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慕名前來觀賞晚會的藝術界權威人士,美國名校教授,以及工商、金融等各行各業主流民眾大飽眼福,他們盛贊神韻。

12月22日,鮑爾斯和幾位家人和朋友在巴爾的摩觀看了神韻演出。

“我一生中,從未見過能與今天的演出相媲美的表演。”馬裏蘭劇院(Maryland Theater)前董事會主席羅納德·鮑爾斯(Ronald Bowers)先生12月22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說:“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演出讓我們深入了解中國,從五千年前一直到今天。”

前總統人文與藝術委員會評審格拉迪·希爾曼(Grady Hillman)觀看神韻晚會後說:“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其中自律性和藝術性的展現,真是太美了!”

  
格拉迪·希爾曼(Grady Hillman)曾擔任美國總統藝術與人文委員會評審,並為多家藝術機構、評獎委員會和大學藝術中心擔任顧問。他在巴爾的摩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非常好,我很喜歡舞蹈的整齊和演員們的藝術表現力。”他認為,整場演出充滿了神性,以舞蹈形式很好地表現出人內心對神性的向往。

12月23日下午,巴爾的摩水彩畫協會副主席路易斯·沃爾福德(Lois Wolford)女士(左一)說,神韻服裝色彩搭配十分獨到。

  
“的的確確,是一場視覺饗宴,我都舍不得把眼睛從演員身上挪開。”畫家路易斯·沃爾福德(Lois Wolford)女士是巴爾的摩水彩畫協會副主席,同時擔任美國水彩畫協會評審。她的畫作多次在國際國內展覽上獲獎,並被收藏和出版。沃爾福德說:“編舞、演員的動作、華美的服裝,手臂的擺動……都美妙極了!”她從神韻演員的服裝色彩獲得靈感和啟發。“服裝運用的色彩結合很獨到,比如橙色搭配藍色,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12月23日下午觀看神韻演出後,音樂協會執行長約翰·霍爾波特(John Holbert)認為,中國豐富的文化歷史將永遠延續下去。

  
約翰·霍爾波特(John Holbert)是一家音樂協會的執行長。他說神韻“具有十足的精神啟迪。舞蹈與天幕相結合,讓觀眾容易理解,演出令人非常陶醉,我認為,沒有什麼演出能比得上神韻的”。霍爾波特認為,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帶給他耳目一新的感受。霍爾波特先生希望將來神韻藝術團能夠在中國不受任何限制地演出。

億萬富豪夫婦:神韻展現純粹的美

傑裏·羅爾斯(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交口稱贊神韻美不勝收。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名流菁英前來觀賞。12月20日下午,億萬富豪傑裏·羅爾斯(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他們交口稱贊神韻演出展現了“純粹之美”。

羅爾斯先生是著名的慈善家,也是美國光纖公司Finisar Corporation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羅爾斯先生特別稱贊神韻舞蹈演員們技巧高超,整臺演出“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世界一流 西方社會無人企及”

KK女士和丈夫大衛·斯圖爾(David Stuhr)先生都表示,神韻重現一個已失落的文明,觀看到演出“很幸運”。

  
12月22日下午,KK女士和丈夫大衛·斯圖爾(David Stuh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這是KK女士第三次觀看神韻,她說:“他們是卓絕的!世界一流,在西方社會無人企及!”

KK女士是商業咨詢公司FFI的創辦人和CEO,其公司業務遍及全美,“KK”是業界對她的昵稱,斯圖爾先生是一位美國前空軍少校。夫婦二人盛贊神韻。KK說,神韻演出把觀眾帶到了另一個美妙的夢幻世界,“也許是一個人類社會從來沒有去過的世界,但是非常美好。”

KK還說神韻所展現的是一個失落的文明,“這個傳統文化(在當今)不復存在。我們今天能夠看到神韻是何等幸運!”

大學教授:神韻演員都是天才 晚會的精神內涵溫暖人心

大學教授邁克·杜裏根(Mike Durrigan)說:“神韻演出充滿神性,精神內涵溫暖人心。這也是西方需要的。”

  
12月2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第四天的演出繼續前三天的盛況,爆滿加座,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讓矽谷精英贊嘆不已。

大學教授邁克·杜裏根(Mike Durrigan)觀看了12月22日神韻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演出結束時,他起立向神韻演出揮手致意,他贊嘆到:“神韻的舞蹈演員極具天賦,舞蹈技巧高超,水準非常、非常高超。”

動人的音樂、精準的舞蹈,與令人炫目的動感天幕結合,塑造出完美協調的舞臺效果。杜裏根教授為此感到震撼:“真的是天才!非常卓越。”

他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神韻展現了神佛,非常優美。舞臺放射出的白光,療愈著觀眾。人類不光有物質世界,還有精神世界。神韻的節目提醒人精神內涵的重要。”他表示:“神韻演出充滿神性,精神內涵溫暖人心。這也是西方需要的。”

杜裏根教授表示自己是第三次觀賞神韻,他說神韻非常值得一看再看,“我還會去舊金山歌劇院觀賞神韻演出”。

零售業巨頭副總裁: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

12月23日下午,凱文·維利特(Kevin Vliet)(右)和母親及朋友特拉維斯·米茲(Travis Mize)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演出 。他們盛贊神韻。

  
凱文·維利特(Kevin Vliet)是美國零售業巨頭塔吉特公司(Target)副總裁,他說:“演出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散發著充沛的能量!”他說:“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來得到身心的慰藉。”

馬裏蘭州政要為神韻藝術團褒獎發賀信

聯邦參眾議員、馬裏蘭州州長、多位州議員及巴爾的摩市長等各級政要為神韻頒發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馬裏蘭州州眾議院和巴爾的摩市議會分別通過議案,祝賀神韻藝術團在復興傳統文化上的成功。

  
代表馬裏蘭州的兩位美國聯邦參議員本·卡丁(Ben Cardin)和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馬裏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聯邦眾議員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和拉斯金(Jamie Raskin)等各級政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證書或發賀信,感謝神韻帶來文化奇觀,祝賀神韻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上所取得的成功,並祝願神韻繼續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