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胡欣跳樓身亡 給中共宣傳部門人員的警鐘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鄭清

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雜志《新聞戰線》前總編輯胡欣,2018年11月6日從該報社36號樓19樓躍下身亡,終年66歲。有網絡媒體稱胡欣生前疑患抑郁癥。網絡也流傳胡欣自殺的原因,遭網管刪除。

胡欣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系,碩士學歷,1990年進入《人民日報》理論部工作,1998至2004年任《人民論壇》雜志社總編輯,做過理論部部務委員,2008年底任人民日報社《新聞戰線》雜志社總編輯。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及其《人民論壇》、《新聞戰線》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期間大量發表汙蔑、醜化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醜化法輪功修煉者的文章,並在海內外媒體上大肆轉載,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制造輿論,挑動蠱惑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胡欣在《人民論壇》、《新聞戰線》雜志社任總編輯期間,積極迎合中共惡黨汙蔑法輪功。

《人民日報》的一名記者邱明偉,曾經是《人民日報》麾下《人民論壇》的副主編,因他曾幫助過法輪功學員,為躲避政治迫害,前些時到了海外避難,他揭示出一個事實:記者、編輯常常被迫造假。因為,用一個造假記者的話說:“不造假就沒有飯吃”,記者也只能是“黨叫幹啥就幹啥”的文字工具。他在香港的一個記者會上公開宣布以真名退出中共。邱明偉說,在過去的研究中認識到法輪功主張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內找,是一個沒有暴力,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這有什麼不妥?”他強調每個人都應該可以享有言論及宗教信仰的自由,法輪功學員在維護自己權利的時候,實際上也是在維護每一個人的權利不受侵犯。

中國有一首民謠:“我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黨讓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這首民謠非常精準的概括了中共宣傳媒體的流氓本質。那些喪失良知的新聞人真的把自己當成了中共的一條狗了。因造假有功,欺騙愚弄百姓有力,中共給了胡欣最高的榮譽:《新聞戰線》曾連續三年在中國新聞獎評選中,獲獎總數居中國新聞專業刊物之首。在第19屆中國新聞獎評選中,胡欣領導的《新聞戰線》包攬新聞論文類一等獎;在第20屆、21屆中國新聞獎評選中,《新聞戰線》所獲新聞論文類一等獎一個、二等獎四個,占總數一半(同類期刊30多家,包括中國官媒新華社的期刊),另獲三等獎三個。

從古至今,誹謗佛法、迫害修煉人罪惡極大,必遭天譴!誰也逃脫不了。而且人間的報應只是為了警醒世人,地獄的報應那才是償還惡業的過程,還會殃及子子孫孫。最可悲的還是那些操縱和參與誹謗抹黑法輪功的小人了。

明慧網發表的《誹謗法輪功 百名宣傳部門官員遭惡報》一文揭示了一百多個利用媒體汙蔑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其中自殺式的報應有十幾起:

1、中共理論刊物《求是》雜志副主編朱鐵志在單位地下車庫自縊死亡;
2、《人民日報》副刊主編徐懷謙跳樓自殺;
3、西安灞橋區宣傳部長張浩然在西安市水晶島酒店割腕自殺;
4、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在辦公室自縊死亡;
5、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自殺;
6、杭州《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憂郁癥自殺;
7、北京《體壇周報》女編輯李穎跳河自殺;
8、廣東佛山三水區委宣傳部長鄭運安墜樓死亡;
9、黑龍江大慶市紅崗區區委宣傳部龐寶來迫害法輪功,跳樓自殺。

那些還在用網絡、媒體汙蔑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吧,天滅中共是必然,千萬不要做中共的“替死鬼”,千萬別為中共“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