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報

他為什麼幸運躲過大爆炸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來稿

2018年11月28日發生在張家口市的大貨車大爆炸事件中,50多輛車被毀,爆炸大貨車周圍的貨車司機全部遇難,可一位30多歲的年輕司機卻神奇地避開了滅頂之災。

這位司機名叫小工(化名)。他平時開車到內蒙古東勝去拉煤,然後運送到河北張家口市盛華化工有限公司卸煤,不斷往返。每次卸煤車時,領票號、排隊等待,常常有上百輛大貨車排成一條長龍,只有等卸完煤才能走,累了、困了,只能在車上睡,人離不開車,否則後邊的車就“蹭隊”。

11月28日那天夜裏11點左右,小工感到異常疲倦困乏,但就是不想在車上睡,於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錢,“打的”回家睡覺去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就接到現場的排在很後邊的司機打來電話問:“你在哪呢?快來看看,這裏發生爆炸了,你的車……”

小工一聽,很快趕到爆炸的現場,看到的竟然是數十輛五、六十噸的大卡車的殘骸,自己的車也被燒毀,排在他前後車的司機都死了,據說原因是一輛裝有化工原料的大貨車突然起火、爆炸。

因爆炸發生時已是淩晨,很多等待卸貨的司機都在車裏睡覺,使得爆炸周圍的大貨車連人帶車無一幸免,共50多輛。現場一片狼藉,周圍焚燒得不象樣子。

這樣的悲劇是任何人都不想也不願看到的,人們對此感到十分悲痛,不敢想象,這些年輕人個個都是家裏的頂梁柱,他們的去世,會給家人帶來怎樣的傷害呢?那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傷痛。小工卻在這次災難中奇跡般地躲開了。

原來小工的親人是法輪功學員,常告訴他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修煉,善待法輪功會得福報;還告訴他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的事,並叮囑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小工每次都說:“知道!知道!”

2008年奧運期間,中共統一大面積非法抓捕、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那時小工曾挺身質問來家裏騷擾法輪功家人的警察,使得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沒有得逞。

小工保護修煉法輪功的家人,給他在這次大爆炸中帶來了福報,在危難即將降臨之際,這看似“就想回家”的一念,奇跡就在其中,小工神奇地避開了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