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國際人權日 香港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8年國際人權日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政府總部前的“公民廣場”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盛大場面震驚大陸遊客,紛紛拍照留念。


2018年12月9日,國際人權日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政府總部前的“公民廣場”,舉辦大型反迫害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元兇。

殘酷迫害仍在發生

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大會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人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距今已70年。中國是投贊成票的48個國家之一。然而自1999年7月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延續了近20年,成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權問題。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集會上發言表示,2018年,中共侵犯人權的行徑繼續惡化。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2018年1月份至11月29日,中共制造了幾起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案件:4月至5月間,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前在山東濰坊市有152人被綁架;8月22日至23日,在遼寧省有涉及10個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近40名法輪功學員;2018年11月9日,在哈爾濱、大慶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針對11月9日的119人綁架案,美國國務院的一位發言人於11月29日代表國務院表示,“我們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禁令,允許法輪功學員依據國際人權承諾自由地修煉、實踐他們的信仰。”

社會精英被非法判刑

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仍是中共迫害的重點對象。

廣州市白雲區法輪功學員、原廣州大學副教授王家芳,於2018年8月24日,被廣州市荔灣區法院誣判3年半;法輪功學員公丕啟,原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軍隊退休上校、正團職軍官,於2018年7月20日,被非法判刑7年半、非法罰款2萬元。

2018年8月,廣東省深圳市法輪功學員馮少勇博士、陳澤奇工程師被龍崗法院冤判8年;北京昌平區法輪功學員王亮清博士,被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被勒索罰款2千元。

加拿大教授:中共“慢性群體滅絕”拷問良知

加拿大馬尼托巴大學副教授張葉玲博士,在香港集會連線發言中表示,中共近20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個慢性、冷酷的對一個群體滅絕的罪行。中共除了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迫害,還利用宣傳媒體捏造假新聞,毀謗法輪功,讓一般人對法輪功產生厭惡和仇恨。”

張葉玲說:“中共抹黑法輪功迷惑了很多旁觀者,其實對他們也是一場迫害。雖然這場迫害沒有發生在你身上或你的親朋好友身上,但這場如此龐大的虐殺,對每一個人的良心是個敲鐘,就是你站在善的一邊還是惡的一邊。”

中共的失敗

美國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於今年8月22日發布了中文版中國宗教自由報告,題為“中國靈魂爭奪戰”。報告指出:面對中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展現了“堅韌、非暴力和創造性”;很多人是在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才開始修煉,“這顯示共產黨這部鎮壓機器是失敗的。”正如簡鴻章在集會中指出:雖然迫害在繼續,但更多世人了解了真相,更多人理解了和平解體中共並系統清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及道德正氣的重要。